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俄罗斯大名单久巴领衔 3号公布最终26人大名单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1日   

  近日俄罗斯国家队公布了备战欧洲杯的初选大名单,久巴、戈洛温入选。

 

 

  大名单如下:

 

  门将:久平(喀山红宝石)、卢尼奥夫(泽尼特)、萨福诺夫(克拉斯诺达尔)、舒宁(莫斯科迪纳摩);

后卫:日基亚(莫斯科斯巴达)、迪维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叶夫根耶夫(莫斯科迪纳摩)、日尔科夫(泽尼特)、卡拉瓦耶夫(泽尼特)、库德里亚绍夫(安塔利亚体育)、萨莫什尼科夫(喀山红宝石)、谢苗诺夫(格罗兹尼)、马里奥-费尔南德斯(莫斯科中央陆军)

 

  中场:巴里诺夫(莫斯科火车头)、热马莱季诺夫(莫斯科火车头)、穆欣(莫斯科火车头)、戈洛温(摩纳哥)、扎哈里扬(莫斯科迪纳摩)、福明(莫斯科迪纳摩)、佐布宁(莫斯科斯巴达)、约诺夫(克拉斯诺达尔)、库兹亚耶夫(泽尼特)、莫斯托沃伊(泽尼特)、奥兹多耶夫(泽尼特)、马卡罗夫(喀山红宝石)、米兰丘克(亚特兰大)、切里舍夫(瓦伦西亚)

 

  前锋:久巴(泽尼特)、扎博洛特内(索契)、索鲍列夫(莫斯科斯巴达)
 
  预计在北京时间3号俄罗斯将公布一份26人大名单,而在6号凌晨,俄罗斯将与保加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后开启他们的欧洲杯之旅。在欧洲杯小组赛中,俄罗斯将先后面对比利时、芬兰和丹麦。
 

更多关于"俄罗斯 欧洲杯 久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国家队友谊赛:波兰VS俄罗斯

友谊赛:波兰VS俄罗斯时间:2021-06-0202:45波兰上场比赛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客场面对英格兰,结果波兰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丢最近五场比赛 ……[详细]

波兰俄罗斯和波Encore

欧国盃决赛周前嘅热身赛陆续展开,周三凌晨波兰会喺主场同俄罗斯「拍跳」,两队都係决赛周分子,今场作为热身当然以试阵为主,球员落到场会避重就轻,预料罗拔利云度夫斯基等主力都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新科法甲冠军大揭秘!三线遍布星月军团核心!

刚刚结束的法甲赛季,里尔在最后一轮顶住了压力,最终时隔九年再度拿到了法甲冠军,也终结了巴黎圣日耳曼近些年来在法甲的统治。而里尔作为一个球星超市,除了慧眼识珠的买人眼光,他 ……[详细]

瑞士进入罗马训练基地!枪手核心转会罗马在即?

目前瑞士队正在意大利进行集训,有意思的是他们第一场比赛的地点其实是在巴库,和罗马相距4000公里,但球队还是选择了先在意大利进行集训,为了先适应意大利的环境(后两场在罗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