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克洛泽:我的腿上有两个血栓 医生让我完全休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前拜仁助教克洛泽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了他目前腿上的伤势,还提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他表示,他不会同弗里克一起前往国家队,同时他也拒绝了所有的邀约。他表示,他将利用现在的时间整理他自己的足球哲学和理念,然后再回来,成为一名主教练。

  对于自己腿部的伤势,克洛泽说到:“大约3个星期前,我的腿突然剧烈疼痛。我去看了我们的医生,因为这疼痛越来越严重了。一开始我以为是神经受压之类的问题。诊断结果对我来说有点震惊,我的腿上有两个血栓。我立即服了药,并立即收到特制的长筒袜,现在我必须每天无时无刻地穿着它们。医生跟我说得很清楚,这种情况是不能拿来开玩笑的。”

  克洛泽继续补充到:“他们给我开的处方几乎是要我完全休息。我不能慢跑,也不能游泳,但最重要的是不能踢足球。我在训练营差点疯了。我不能踢球或向球员们在训练中示范,总之就是不能积极地做任何事情,这对我来说很残酷。我只是站在球场的边上。不,这样是不行的,我现在不想做,也做不了教练。在那之后的日子里,我意识到,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像这样开始我的职业足球教练生涯。这一切要么正确,要么根本不正确。或者现在已经有点晚了。”

  对于未来,克洛泽表示:“我拒绝了所有的邀请。当我恢复健康后,我想充分利用我作为球员、作为德国足协和拜仁的教练以及在教练课程中所获得的一切。我渴望在某个球队中实现我的战术想法。”

  此外,克洛泽还明确表示,他不会跟随弗里克前往德国国家队,他说:“我感觉,继续担任助理教练对我来说是错误的道路,尽管,能与弗里克一起在国家队工作,会让我感觉很适合,这不仅对我来说很人性化,而且我们也很专业,这对我来说是更舒服的方式,但我不想那样做。我将利用现在的时间整理我所学到的东西,整理关于我的足球哲学和理念的一切。然后我会回来的。我已经开始期待主教练的工作了。”

相关新闻

博阿滕深情告别:从未想过能获得这么多荣誉

拜仁后卫博阿滕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封告别信,回顾了自己在拜仁的十年岁月,并表示他很感激能够获得这个机会,并且赢得所有的荣誉,拜仁将永远留在他心中。“回首在拜仁的十年时间, ……[详细]

格雷茨卡的伤势还需接受检查 周五不会去德国队

德媒《慕尼黑晚报》的记者马克西米利安-科赫报道称,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周五将不会到德国队报道,他的肌肉伤病还需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德国队将在本周五集合,并前往奥地利的泽费尔德进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