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正式入驻德国足球名人堂!卡恩:这是极大的荣耀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本周四,德国足坛名宿、传奇门将卡恩正式入驻德国足球名人堂。卡恩在颁奖仪式上表示,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份极大的荣耀,他从未想过能以这样特别的方式被人永远记住。

  早在2019年10月,卡恩就获评入选德国足球名人堂,但由于随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颁奖典礼在本周四才正式进行,卡恩也来到德国足球博物馆完成了入驻仪式。

  卡恩:“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当然对我而言也是一份巨大的荣耀。我作为一个小孩子开始踢球,然后去了拜仁、国家队,现在我甚至还进入了博物馆:谁能想到这些呢?在门将的位置上,这绝非一件易事。我们在德国拥有很多了不起的门将:迈耶——我的门将教练,舒马赫——我的榜样,伊尔格纳、科普克、莱曼等等,现在还有诺伊尔。”

  “这是一种伟大的传承,也因此能够入选名人堂当然令人感到特别高兴。当我小时候在卡尔斯鲁厄的公园边上踢球时,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去附近的大球场里踢一场球。我从未想过,我能以这样特别的方式在德国足球博物馆里被人永远地记住。”

  卡恩在职业生涯中赢得过8次德甲冠军、6次德国杯冠军和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欧冠冠军和洲际杯冠军,此外他还三次获评世界最佳门将、两次当选德国足球先生。德国足球名人堂成立于2018年,昔日的拜仁球员中除了卡恩之外,还有贝肯鲍尔、迈耶、布赖特纳、布雷默、巴拉克和克林斯曼也入选了名人堂。

相关新闻

阿拉巴晒与拜仁奖杯合影:我爱这些附加行李

后卫阿拉巴更新推特,他附上了一张自己和拜仁众多冠军奖杯的合影。阿拉巴表示:“我爱我的这些附加的行李,我经历了一个多么精彩的旅程啊!”他还@了拜仁官推。据此前报道,阿拉巴转 ……[详细]

舒波-莫廷会留在拜仁效力 即将与球队续约2年

在2020年夏窗就要到期之时,舒波-莫廷加盟了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他在13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9粒进球+1个助攻的数据。近日,根据法国《队报》的报道,舒波-莫廷预计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