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维尔纳:错失进球良机令我痛苦 德国有实力赢得欧洲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德国前锋维尔纳日前接受了德媒sport1的采访,他在其中对自己的蓝军第一年进行了总结,他还谈到了即将执教拜仁的纳格尔斯曼、德国队新帅弗里克以及即将到来的欧洲杯。

  本赛季曾一度状态不佳并丢掉了进球靴,维尔纳在总结自己的蓝军第一年时坦言:“相比在德甲,我现在的踢法更注重身体对抗了,我更频繁地用上了身体,也踢得更粗野凶狠了。比起我真正在赛场上所拿出的表现,赛季之初我对自己有更高一些的期待。在进球数量的方面,我当然也对自己的成绩感到不满意。但令我高兴的是,尽管有这些不足我仍然被接受,我的踢法也受到重视。”

  去年夏天切尔西为维尔纳支付了5000万欧的转会费,当被问到是否后悔转会英超时,这名德国前锋直言:“当然不!”

  在出战的51场比赛中打进12球并贡献15次助攻,维尔纳对此表示:“我凭此在切尔西成为领袖球员。我尤其在助攻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每一次错失进球良机都令我痛苦。明年又将从零开始,我将继续刻苦努力,足球上帝或许也会在新赛季对我好一点。”

  对于昔日的教练纳格尔斯曼将成为拜仁的新任主帅,维尔纳其实并不惊讶,但他表示:“我个人本希望有其他人去成为拜仁主帅,因为纳格尔斯曼的执教将让拜仁在欧冠赛场成为对我们很有威胁的对手。纳格尔斯曼所拥有的潜力和能力将让拜仁变得很好,就像在弗里克手下一样。”

  “在我看来,他就是会在某个时候成为拜仁主帅。我很熟悉他,也和他一直保持着联系。他自己也曾表示,执教拜仁是他的一个梦想。人们可以将他视为一个在战术上很精通的足球狂人,他可以向你说明足球里的一切,并让球员变得更好。至今为止,他让每支球队都明显地更上一层楼。”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洲杯,维尔纳表达了对于德国队实力的信心:“我们当然并不那么清楚地知道我们处于什么样的位置。但赢得欧洲杯所需要的实力,这是在我们球队中无论如何都存在着的。我们拥有的核心球员来自去年欧冠冠军的拜仁、来自进入本赛季欧冠决赛的切尔西,我们还有皇马、曼城的球员。我们可以组建出一个首发阵容,那其中的球员在过去一两年里都至少进入了欧冠半决赛。但是不作为顶级的夺冠热门而是作为不被看好的球队进入这届大赛,这或许对我们也会有好处,我们能够更自由地去踢比赛。”

  弗里克将在欧洲杯后接手德国队,维尔纳也称赞道:“他无论如何都是德国队帅位的好选择。我认识他,并且也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是一名非常棒的教练。即使我都没在他的球队里踢过球,但他总是对我有鼓励之词。他在拜仁所实现的成就是无法被超越的。在我看来,他是德国队帅位的完美人选,因为他的个人魅力和态度与勒夫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现任德国队主帅带队所走的道路,这是弗里克肯定可以延续并用其自己的理念去丰满的。弗里克就是完美之选。”

更多关于"维尔纳 德国队 欧洲杯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里克:期待成为国家队主帅 祝德国今夏取得成功

北京时间5月25日,弗里克正式与德国足协签约,随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弗里克说道:“签约的事情进行得出奇的快,但我很高兴能够从今年秋天开始成为德国国家队主帅。赛季刚刚结束, ……[详细]

诺伊尔:德国队不是欧洲杯夺冠热门,但会制造惊喜

过去这个赛季,拜仁实现了德甲9连冠的伟业。作为球队的基石型球员,拜仁队长诺伊尔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谈论了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以及新赛季的规划。关于对欧洲杯的期待我们都非常兴 ……[详细]
切尔西动态

曼城切尔西球迷发生冲突 当地警方与球迷发生口角

据《每日邮报》报道,周四晚上,前往波尔图观看欧冠决赛的曼城和切尔西球迷发生了暴力冲突。录像显示,杜罗河边发生了多起小规模冲突,据称当地时间晚上10点半酒吧关门后,球迷与当 ……[详细]

切尔西决赛战曼城25人大名单:芒特、维尔纳领衔

欧冠决赛切尔西vs曼城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点打响,切尔西官方公布了球队的决赛25人大名单,一线队全员在列,此外19岁中场安乔林入选。完整名单:门将:1-凯帕、13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