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B席:瓜帅是我们的地图 他知道怎样能够赢得胜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00,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就将打响,对阵双方是曼城与切尔西。尽管这是曼城首次进入到欧冠决赛,不过球队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并没有感到慌张。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球队主帅瓜迪奥拉有在欧冠中夺冠的经验,瓜帅知道怎样赢得胜利。

 


  贝尔纳多-席尔瓦这样谈道:“瓜迪奥拉就是我们的地图,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他曾经都赢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他知道怎样才能够赢得胜利,我们需要的就是听从他的安排,努力去做那些他认为对球队夺冠有利的事情。如果我们团结起来,我们会离实现最终的目标更进一步。”

  “他会帮助我去理解比赛中那些不同的时刻,无论是在进攻当中还是在防守当中。有时候,我需要提升自己的速度,也有时候我需要保持冷静。他在帮助我更好地了解比赛,让我在比赛的每一个部分都知道需要的是什么。他是一位令人惊讶的主教练,他的球队无论是在有球还是无球状态下,都保持着很高的强度,这也极大帮助了我的成长。”

  “欧冠是一项非常特别的赛事,与其他任何比赛都是不同的。当你参加英超联赛的时候,在38场的比赛中,那些最好的球队会赢得胜利,最稳定的球队能够最终夺冠。但是在欧冠的比赛中,你还需要其他的一些东西。在这项赛事中,经验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这就是为什么像皇马、巴萨、利物浦和拜仁这样的俱乐部在进入到决赛阶段之后,知道怎样踢好比赛的原因。”

  “想要拥有这样的经验是需要时间积累的,你能够从自己所犯的错误中学习,然后你会知道如何踢这样的比赛。赢得欧冠冠军也同样需要运气,但我要说的是,在这项赛事中积累了更多的比赛经验,这帮助我们进入到了决赛。”

  “毫无疑问,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周,这是这支俱乐部还没有赢得过的奖杯,当然,我也没有赢得过。我们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在努力以最好的方式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我们希望能够赢得胜利,将奖杯带给我们的球迷们。”

  “我们需要像往常一样踢比赛,尝试着尽可能去多控球,尽可能让球出现在他们的半场。我们知道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五后卫阵型的球队,他们的防守真的非常出色,也非常擅长反击,定位球方面,他们的表现也很棒。通常来说,防守方面的细节会决定一场决赛的走向,所以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做好准备,因为对手是一支顶级的球队。”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 贝尔纳多-席尔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B席是我见过最和善的人 居然被指种族歧视

足总杯第5轮,曼城将赴客场挑战斯旺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到因家人收到死亡威胁而请求回避本轮英超的裁判迈克-迪恩,瓜迪奥拉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瓜帅说道:“有时候, ……[详细]

瓜帅:禁赛事件影响了B席 现在他已恢复到最佳状态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上赛季B席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被禁赛一场,这一事件导致了他的信心下滑。不过,如今瓜帅认为B席已经从这次事件中走了出来,重新恢复了自己的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哈弗茨:马竞和波尔图是欧冠最难缠的对手

哈弗茨最近接受了切尔西官网采访,他表示马竞和波尔图是切尔西本赛季在欧冠中遇到的最难缠的对手,而战胜皇马则是高光时刻。哈弗茨说道:“波尔图和马竞的防守很强,这让他们很难对付 ……[详细]

利兹联将买断曼城租将哈里森 1000万至1500万镑

据《镜报》报道,利兹联将买断曼城租将杰克-哈里森,球员将在7月1日正式完成转会。这是哈里森外租利兹联的第三个赛季,现在白玫瑰终于决定与曼城就球员永久转会展开谈判。双方目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