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福登:祝阿圭罗未来一切顺利 期待欧冠和欧洲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随着曼城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20岁的曼城前锋福登也赢得了他个人生涯的第三枚联赛冠军奖牌,他表达了为曼城效力的自豪。

  福登:“我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我们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我从小就梦想着能加入这支球队,这对我来说太特别了。我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爱,所以我没有感受到太多压力。我带着微笑去踢球,也很享受这个过程。这很疯狂,有时候我会坐在那里,想着如何赢得奖杯。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希望我们能赢得更多冠军,并更加成功。”

  阿奎罗在曼城度过了辉煌的十年,福登透露和这位曼城传奇一起踢球和训练,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来说,我曾经是一个球童,在这里看着他进球,球迷和球员们都会很遗憾地想念他。我祝愿他未来的事业一帆风顺。他是一位杰出的职业球员,我经常看他踢球,从他那里得到很多建议,我也想继续进步。”

  “我记得第一天的时候,我就在想,哇,这些家伙真是厉害,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观看了他们如何训练。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今年我认为自己真的变得强大起来。我一直都是这样很谦逊地成长的,我总是想要取得进步,并且变得更好。瓜帅今年让我尝试过很多位置,我做得也很好。”

  下周末曼城对阵切尔西的欧冠决赛,福登:“这将会很特别,这展示了俱乐部已经走了有多远,我们希望能以很优秀的结果结束赛季,我对此很期待。”

  福登可能代表英格兰参加下个月的欧洲杯,福登:“没有时间休息,我很期待欧洲杯,我喜欢踢足球,我每天都在训练。我不觉得累,作为一名球员,你只想去踢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更多关于"福登 曼城 阿圭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5座冠军1座金靴英超184球 “历史第1人”阿KUN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完美收官。最后一轮比赛,曼城主场5-0狂屠埃弗顿。此役,蓝月神锋阿圭罗替补登场,完成了曼城生涯主场告别战。替补登场头顶脚踢实 ……[详细]

情到深处! 瓜帅泪别阿圭罗哽咽失声:他帮我很多

5月24日讯英超收官战,曼城5-0大胜埃弗顿,阿圭罗替补登场梅开二度,赛季末他将离开曼城。赛后的夺冠仪式上,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声音沙哑,哽咽着说道:“他(阿圭罗)是个特殊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