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阿圭罗谢幕战双响丁丁传射 曼城5-0埃弗顿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3点整,2020/21赛季英超收官战,曼城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时,德布劳内先是轰世界波为蓝月亮首开纪录,随后助攻热苏斯破门扩大比分,迪亚斯送点、西古德松点射被埃德森扑出;下半时,福登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随后“主场谢幕演出”的阿圭罗替补登场6分钟内连进两球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5-0血洗埃弗顿,本赛季英超38场27胜5平6负积86分夺冠。

  此役,德布劳内领衔首发,热苏斯搭档马赫雷斯、斯特林,阿圭罗则替补待命。比赛开始前,曼城特意安排了列队入场仪式,阿圭罗压哨出场接受全场鼓掌致意,这是阿根廷前锋在伊蒂哈德球场代表蓝月军团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第5分钟,埃弗顿率先制造威胁,西古德松长传,勒温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右脚怒射被埃德森化解。1分钟后,德布劳内直塞,热苏斯禁区左侧得球小角度右脚打门被皮克福德奋力扑出。第8分钟,马赫雷斯任意球挑传禁区,斯通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1分钟,马赫雷斯中场右侧长传转移,德布劳内外围左侧将球卸下后右脚大力抽射轰出一记世界波,曼城领先,1-0!

  第14分钟,德布劳内前场中路断球后送出精准直塞,热苏斯带球趟入禁区扣过戈德弗雷,随后右脚抽射球门右侧得手,曼城扩大比分,2-0!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热苏斯职业生涯斩获的第50粒英超进球。

  第23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左脚打门打偏。

  第34分钟,斯通斯后场回传失误,勒温高速插上断球后带球杀入禁区被回追的迪亚斯铲倒在地,当值主裁随即送上黄点套餐,随后西古德松主罚右脚打门被埃德森扑出,里查利森随后得球左脚补射再次被封堵。第42分钟,斯通斯左路回敲,马赫雷斯外围中路得球左脚怒射,皮球狠狠击中横梁弹出,曼城错失扩大比分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2-0暂时领先埃弗顿。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热苏斯前场左侧得球后横向盘带摆脱防守再一脚横传,斯特林带球趟入禁区中路后分球,福登包抄拿球晃开防守球员后右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曼城再下一城,3-0!

  第58分钟,斯特林送出妙传,罗德里禁区中路左脚怒射打高。第64分钟,阿圭罗替补登场,完成曼城生涯主场告别战。

  第7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断球后送出妙传,阿圭罗禁区内闪转腾挪后右脚抽射破门,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4-0!这是阿圭罗斩获的第183个英超进球。

  第7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路弧线球挑传禁区,阿圭罗头球攻门得手实现梅开二度,曼城再度改写比分,5-0!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5-0狂屠埃弗顿。

 

更多关于"曼城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圭罗告别长文:我会想念曼彻斯特的雨和你们...

??我想先对球迷说:“谢谢你们。”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曼城球迷。当你感受到球迷们的爱,一切困难都变得容易起来。这和任何一项工作一样——当你被信任,你将更出色。我欠了这家俱乐部 ……[详细]

阿圭罗将出战英超告别战 九年前夺冠阵全部离队

今晚11点,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这场比赛将是阿圭罗为曼城踢的最后一场联赛。2011-12赛季,曼城首次获得英超联赛冠军时,当时阿圭罗是曼城的主力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