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阿圭罗:表现糟糕时球迷仍支持我 曼城是永远的家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城官网消息,曼城前锋阿圭罗将在本赛季告别,这位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表达了对球迷的谢意,并将曼城称之为自己永远的家。

  在谈到曼城球迷时,阿圭罗表示:“我想对粉丝们说的是,谢谢你们,感谢曼城球迷一直支持我。当你感受到粉丝的爱,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很多,这对任何行业的任何人都是如此。”

  “我还记得我在球场上踢了一场很糟糕的比赛,那真的很糟糕,但看到球迷们仍然支持我,这让我感到不可思议,我记得当时他们在喊我的名字。我只想对你们说声谢谢,并希望他们享受这一刻。我一直都有这种被欣赏的感觉,即使是来自曼联的一些球迷,在我出去吃饭时,每个人都很尊重我。这让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为他们付出了我的一切。我希望所有看到我在球场上踢球的球迷都能记住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我总是说,因为有球迷的支持,你才能在球场上享受自己。”

  在谈到自己的纪录和表现时,阿圭罗说道:“当我开始在这里踢球的时候,我就是个九号球员。事情进展得很顺利,这让我出乎意料。我在俱乐部感觉很舒服,我的队友也帮了我很多。因为有这么多高水准的球员在我身边,事情就容易多了。至于我的进球数字,那真的让我感到惊讶,但是在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在意那些数字,而现在我为自己在俱乐部取得的成绩和进球感到高兴。”

  关于英格兰的天气,阿圭罗表示:“我一定会想念这里的雨天。当我到达曼彻斯特时,他们都提醒我说这里天气不好。球员们都告诉我,这里经常下雨,从来都不是好天气,但我想的是,我只需要训练和比赛就可以了,跟下雨没关系,因为天气热的时候球员们也会抱怨,这就是我在这里待了10年的原因。如果我不喜欢这里的天气,我早就离开了。”

  最后,阿圭罗说道:“曼彻斯特将永远是我的家。我不会再住在这里了,因为我现在有其他的计划,但是这里对我来说会一直有家的感觉。”

相关新闻

阿圭罗:绝杀QPR夺得联赛冠军 是最美好的回忆

据曼城官网消息,曼城前锋阿圭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11/12赛季逆转QPR(女王公园巡游者)夺冠,是自己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阿圭罗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蓝月,他在曼城留 ……[详细]

曝英超要罚BIG6每队1500万镑+扣分!双方下周谈判

天空体育最新消息显示,英超初步提议对参加欧超的BIG6每队处以1500万镑罚款+扣分的处罚。据悉英超联盟和曼城、利物浦、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以及热刺6支球队的代表将在下周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