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转葡萄牙首发:英超7将在列C罗身价无缘前三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公布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而在名单公布之后《德国转会市场》随即预测葡萄牙本届欧洲杯的首发十一人名单。

  这份首发十一人名单中德转给出身价最高的是目前效力于英超曼联的中场B费,高达9000万欧元,在他之后是两名曼城球员前锋B席以及后卫迪亚兹,两人的标价均为7000万欧,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多年葡萄牙的头牌C罗仅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身价排名前三以外,这多少与他的年龄不断上涨有关,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了葡萄牙的新人涌现。

  而在这份十一人名单中有多达7名球员目前效力于英超,其中冠军曼城三人,狼队两人,利物浦曼联各一人,七人均为所在球队的重要球员,可见葡萄牙帮目前在英超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德转葡萄牙队欧洲杯预测首发阵容(4-3-3): 

  前锋:若塔(利物浦,4000万)、C罗(尤文,5000万)、B席(曼城,7000万)

  中场:B费(曼联,9000万)、帕里尼亚(葡体,1500万)、内维斯(狼队,5000万)

  后卫:格雷罗(多特,3500万)、迪亚斯(曼城,7000万)、佩佩(波尔图,100万)、坎塞洛(曼城,5000万)

  门将:帕特里西奥(狼队,1000万)

更多关于"葡萄牙 C罗 B费 曼城 曼联 狼队 利物浦"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卡瓦尼谈欧联杯决赛失利:唯一要做的继续前进

曼联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点球大战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获得亚军,赛后,曼联前锋卡瓦尼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谈到了本场失利。卡瓦尼在个人INS上写道:这场失利让我的灵魂很受 ……[详细]

德赫亚谈欧联杯决赛输球:跌倒了再爬起来

2020-21赛季的欧联杯决赛,曼联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痛失冠军,红魔门将德赫亚是球队阵中最后一位罚丢点球的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德赫亚对这场比赛的失利表达了自己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