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雲斯主場大吉大「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冠升班附加賽繼續進行,其中史雲斯將移師主場再戰班士利。史雲斯首回合作客先拔頭籌,此番回到擅長的主場作戰,史雲斯的勝算更高。

  史雲斯在2017-18賽季從英超降班,在經過上賽季升班附加賽失利無緣重返英超後,今季球隊再次看到升班的曙光。史雲斯在常規賽取得23勝11和12負的較好戰績,不過由於與排第二位的屈福特相差11分之多,球隊也無法直接升班至英超,好在80個聯賽積分也足以確保他們獲得參加升班附加賽的資格。而在附加賽首回合與班士利的較量中,安祖阿休攻入全場唯一進球,幫助史雲斯先拔頭籌,球隊已經一隻腳踏進附加賽決賽。要知道,防守一直是史雲斯的強項,即使是從英超降班的那個賽季,球隊的失球數也要比排名中上游的愛華頓和李斯特城少。來到英冠後,史雲斯的防守水準每個賽季都在進步,今季更是將均場失球數降至0.85個,其中主場更是只有0.7個,這都僅比排名聯賽前兩位的諾域治和屈福特多,而比其餘21隊要少。此番移師不敗率接近八成的主場作戰,史雲斯有望再次敲響勝鼓。

  在班士利100多年的歷史上,他們絕大部分時間都在低級別聯賽間浮浮沉沉,而就在2018-19賽季時他們都還在踢英甲,只是當季班士利以英甲亞軍的身份才升班至英冠。在升班的首個賽季即上賽季中,班士利只比降班區高1分而幸運保組,但是今季球隊表現突飛猛進,在46輪常規賽踢完後拿到78個積分,得到參加升班附加賽的資格。不過令球迷感到失望的是,在與史雲斯的首回合較量中,儘管球隊擁有主場之利,但是從場上表現來看,卻並沒有佔據到多大的優勢,雙方控球時間比為50.9%比49.1%,射門次數比為11比9,同時球隊還最終以0比1輸球,這樣的結果也極大的挫傷了陣中球員的自信心。要知道,班士利今季的作客演出並不是特別強,他們前23次聯賽出征輸掉了其中的9場,同時均場入球數僅為1.22個,這樣的作客攻擊火力要想攻破史雲斯的城門談何容易。值得留意的是,自上賽季重新升班至英冠以來,包括上仗在內,班士利5次面對史雲斯總共只攻入過1球。

更多关于"史雲斯 班士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爾切盼借畢爾包完成保組

週六深夜,西甲最後一輪同時展開7場角逐,除了馬德里雙雄的爭冠大戲好還未落幕,積分榜另一端最後一個降班不幸者亦未產生,其中有頗大可能要遭受厄運的艾爾切將會在主場迎戰畢爾包。 ……[详细]

侯爾斯卡渴望擊敗華倫西亞

週六深夜,西甲最後一輪有多場好戲上演,而其中事關保組形勢的一戰為侯爾斯卡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華倫西亞近期作客表現不佳,過去9次出征都未能如願全取3分,此番走訪急需3分保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