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雲特擺陣迎戰卡迪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利雲特和卡迪斯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相近,而且彼此都已成功上岸,大家都可謂無欲無求,而且他們現時都不在最近狀態。在此等情況下,雙方今仗或將和氣收場。

  利雲特近期戰績實在令人失望,他們已經連續7輪聯賽未嘗勝績,期間落敗場次還多達5場,球隊目前狀態之差可見一斑。幸好利雲特此前手握不少資本,因此在聯賽還剩最後1輪的情況下,他們已經取得40個積分,提前保組成功,因此球隊在收官戰當中無疑可以輕裝上陣。另外,利雲特近期進攻端表現似乎有回勇跡象,他們最近3輪聯賽總共攻入6球,期間在豪門巴塞身上就斬獲了3球,球隊今仗在進攻端的表現確實值得期待。其中荷西摩拉里斯和干沙路梅里路兩大攻擊手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皆因這對進攻組合最近3輪聯賽合力貢獻5球之多,可見他們是役顯然是卡迪斯後防線的心腹大患。不過有喜亦有憂,利雲特近期防守端演出絕對不能令人放心,他們已經連續7輪聯賽被對手破門,期間失2球或以上的場次不少。由此可見,防守表現欠佳的問題今仗對於利雲特來說肯定是一大隱患。至於卡迪斯方面,他們聯賽至今整體表現與利雲特相近,球隊37輪聯賽戰罷取得43個積分,僅比利雲特多3分,由於聯賽僅剩1輪,今仗賽果如何對於已經提前護級的他們來說已是無關痛癢,一眾將士無需拼命奮戰,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快樂足球」。此外,卡迪斯近期整體攻防演出與利雲特相比也是頗為接近,他們連續5輪聯賽取得入球,其中最近3輪也攻入5球之多,同樣地,卡迪斯重攻之餘亦忽略了防守,球隊最近2輪聯賽就總共失了6球之多,而且目前正處於連敗當中,可見卡迪斯目前亦不在狀態。再者,在今季聯賽的首循環交鋒當中,兩隊最終以2比2握手言和,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綜上所述,雙方今仗各得1分或者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人腳方面,利雲特中場拉度查和N.胡仙域等人因傷缺陣,中場荷西甘賓拿因個人原因避戰;卡迪斯中場伊雲阿利祖和前鋒安東尼羅辛奴停賽受罰,而中場阿歷斯費南迪斯和後衛祖安卡拉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雲特 卡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食硬鳥棲砂岩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鳥棲砂岩將在主場對陣鹿島鹿角。鳥棲砂岩近期爭勝力不足,近4仗各項賽事的不能獲勝,面對連續多仗保持不敗(法定時間內)的鹿島鹿角的衝擊,鳥棲砂岩主場 ……[详细]

川崎前鋒有力「濱」向勝利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川崎前鋒將坐鎮主場迎戰FC橫濱。川崎前鋒乃聯賽領頭羊,而且他們今季聯賽仍未嘗敗績,表現十分強勢,反觀FC橫濱暫時在聯賽當中墊底,演出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