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食硬鳥棲砂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鳥棲砂岩將在主場對陣鹿島鹿角。鳥棲砂岩近期爭勝力不足,近4仗各項賽事的不能獲勝,面對連續多仗保持不敗(法定時間內)的鹿島鹿角的衝擊,鳥棲砂岩主場淪陷不足為奇。

  今季至今,鳥棲砂岩表現相當不錯,15輪踢完,他們錄得8勝4和3負,積28分排在前列位置,期間攻守兼備,特別是防守上,均場失0.4球是聯賽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有所隱憂的是,鳥棲砂岩近期狀態回落明顯,近4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只錄得2和2負的劣績,而且他們今季引以為豪的防守也丟掉了,一共失了7球之多,C.杜度和中野伸哉等人領銜的防線需要重拾防守強度。另外,鳥棲砂岩最近1次聯賽主場對陣鹿島鹿角同樣遭遇敗仗,而且1球未入,球員心理同樣處於下風,面對攜聯賽四連勝來襲的鹿島鹿角,鳥棲砂岩主場的確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前鋒伊斯姆鄧加和C.奧夫爾度因簽證問題未能歸隊。

  雖然鹿島鹿角今季整體表現不及主隊鳥棲砂岩,但鹿島鹿角近期的狀態是往上升的趨勢。鹿島鹿角在賽季前6輪輸足4場之後,他們終於醒覺,在4月7日戰勝柏雷素爾開始,鹿島鹿角近8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錄得6勝2和的佳績,更為重要的是,在不敗的期間,鹿島鹿角攻擊力強勁,均場入超過2球,上田綺世、町田浩樹和土居聖真等球員都屢次為球隊破門得分,特別是後者,土居聖真在上輪聯賽還上演了帽子戲法,狀態火熱的此子今仗應會成為對手的心腹大患。另外,鹿島鹿角已經取得對陣鳥棲砂岩的聯賽三連勝,期間攻守兼備,此番出征,鹿島鹿角劍指對陣對手的聯賽四連勝。陣容方面,中場常本佳吾停賽受罰,中場D.比度卡和前鋒艾科亞因簽證問題沒歸隊,以及門將山田大樹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鳥棲砂岩 鹿島鹿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有力「濱」向勝利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川崎前鋒將坐鎮主場迎戰FC橫濱。川崎前鋒乃聯賽領頭羊,而且他們今季聯賽仍未嘗敗績,表現十分強勢,反觀FC橫濱暫時在聯賽當中墊底,演出強 ……[详细]

李斯特城期待拔「刺」

週日深夜,英超最後一輪同時展開爭奪,雖然聯賽冠軍以及降班名單已經確定,不過這場比賽依舊關注度十足,畢竟這關乎於來屆歐冠以及歐霸盃的名額,雙方分別是主場的李斯特城以及客軍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