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有力「濱」向勝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川崎前鋒將坐鎮主場迎戰FC橫濱。川崎前鋒乃聯賽領頭羊,而且他們今季聯賽仍未嘗敗績,表現十分強勢,反觀FC橫濱暫時在聯賽當中墊底,演出強差人意。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當然看好川崎前鋒全取3分。


  作為衛冕冠軍,川崎前鋒今季表現依舊強勢,前17輪聯賽過後,他們豪取14勝3和的驕人戰績,是今季日職聯當中唯一保持不敗的隊伍,球隊競爭力之強可見一斑。攻守兼備顯然是川崎前鋒的搶分法寶,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53球,而均場失球數僅為0.71個,其中攻擊力更是冠絕群雄,如此強勢的表現足以讓一眾對手膽寒。川崎前鋒得以取得如此佳績,與陣中多名球員的出色表現密不可分,其中李安度達美奧和三沾薰兩大攻擊手的表現尤為出色,他們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17球,其中前鋒李安度達美奧更加以10球名列神射手榜前茅,入球能力出眾的他是役無疑是FC橫濱後防線的噩夢。另外,川崎前鋒聯賽至今主場勝率超過八成,是聯賽當中主場搶分能力最強的隊伍,再加上他們最近一次主場面對FC橫濱也以勝利告終。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川崎前鋒主場稱雄。陣容方面,中場山村和也因傷缺陣。

  FC橫濱方面,他們今季表現十分令人失望,14輪聯賽戰罷,他們僅取得6個積分,目前只能在積分榜當中墊底。糟糕的防守演出絕對是FC橫濱落得如此田地的罪魁禍首,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多達2.57個,是聯賽防守最差的隊伍,由於今仗對手川崎前鋒火力強悍,FC橫濱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至於近況方面,FC橫濱最近5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2負,期間兩度顆粒無收之餘還失了7球,可見球隊戰鬥力相當差勁。此外,FC橫濱今仗需要作客,而他們前7輪聯賽作客過後仍未開齋,球隊客戰能力堪憂。再者,FC橫濱對陣川崎前鋒已遭遇兩連敗,期間球數得失比為3比8,可謂完全落於下風。由此可見,FC橫濱此番出征確實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齋藤功佑和門將猿田遙己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FC橫濱"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期待拔「刺」

週日深夜,英超最後一輪同時展開爭奪,雖然聯賽冠軍以及降班名單已經確定,不過這場比賽依舊關注度十足,畢竟這關乎於來屆歐冠以及歐霸盃的名額,雙方分別是主場的李斯特城以及客軍熱 ……[详细]

拉魯斯恭候伊基達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H組的拉魯斯將與伊基達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兩隊目前都積6分,在這倒數第二輪分組賽之時,今仗對於本組的最後1個出線名額的爭奪事關重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