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魯斯恭候伊基達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 ,南美球會盃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H組的拉魯斯將與伊基達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兩隊目前都積6分,在這倒數第二輪分組賽之時,今仗對於本組的最後1個出線名額的爭奪事關重要,兩隊肯定鬥個你死我活。

  拉魯斯上仗分組賽不敵甘美奧,他們親自將甘美奧送入十六強,自己卻處於一種比較尷尬的境地。由於率先計算得失球的,故此拉魯斯目前以1球之差落後同分的伊基達,雖則拉魯斯最後1輪分組賽面對的是已經提前出局的FC阿拉瓜,但對手伊基達也面對已經提前出線的甘美奧,兩隊最後1輪的對手戰意都不濃,如此一來,今仗對碰變得十分關鍵,孰勝孰負很大機會決出這組的另一個出線隊伍。

  雙方首循環的交鋒,拉魯斯憑藉中場盧卡斯維拿的入球一劍定江山,最終作客取得勝利,這場比賽,拉魯斯場面上稍微佔據上風。而拉魯斯與伊基達的不同之處在於,前者今季分組賽除了面對實力更強的甘美奧時有失球,其餘比賽都保持零封,防守頗為穩陣;不過伊基達的前鋒奧瑪杜亞迪不得不提防,此子分組賽至今已經射入了2球,頗具侵略性,而且目前伊基達在積分榜上稍微佔據優勢,故此球隊今仗或會踢得較為保守,用奧瑪杜亞迪突前進行防守反擊戰術。

更多关于"拉魯斯 伊基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SC巴塞隆拿「加」分在即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C組繼續展開第5輪的較量,小保加與SC巴塞隆拿短兵相接。前者分組賽表現呈下滑趨勢,目前已經遭遇兩連敗,今鋪面對不久前完勝過己隊的SC巴塞隆拿,小保加難 ……[详细]

小阿根廷人誓拿國民體育會祭旗

本週五清早,小阿根廷人與國民體育會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南美自由盃F組的較量。小阿根廷人上輪分組賽意外落敗未能提前出線,一眾球員心有不甘,是役坐鎮主場迎戰近況欠佳的國民體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