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侯爾斯卡渴望擊敗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甲最後一輪有多場好戲上演,而其中事關保組形勢的一戰為侯爾斯卡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華倫西亞近期作客表現不佳,過去9次出征都未能如願全取3分,此番走訪急需3分保組,戰意正濃且處於主場連勝之中的侯爾斯卡,華倫西亞還是少捧為妙。

  侯爾斯卡上季在西乙表現相當不俗,並最終以冠軍身份來到西甲賽場,但本賽季的表現卻遠遠不及預期,還一度長時間墊底,不過隨著近期狀態好轉屢屢取分,侯爾斯卡保組希望仍在。值得注意的是,球隊目前與身後的艾爾切同分,只因勝負關係佔優排名第17位,想要順利保組,只要對方不勝而自己不敗,或者己隊末輪直接贏球。但與其寄望於艾爾切落敗,不如依靠自己。要知道,今鋪的對手華倫西亞過去幾個月的作客戰績都不盡人意,而賽季來到目前的階段,18次出征也僅僅贏下2場,反觀自己近期主場發揮不俗,在辛度拉美利斯的帶領下迎來主場兩連勝,此番較量,侯爾斯卡的確有望敲響主場勝鼓。陣容方面,中場J.加蘭和前鋒艾斯治停賽,後衛柏布路恩素亞傷缺。

  自從去年休賽期賣出多名主力後,華倫西亞如今的戰力再也不能與過往相提並論,曾經的歐冠門票有利競爭者目前已經跌落至積分榜中下游位置,險些就要為保組而戰,唯一值得慶幸的便是主場戰績還算不錯,還試過4比1大勝皇家馬德里,勝率超過四成,比身前的卡迪斯以及奧沙辛拿的主場戰績都要出色。但為何擁有如此不俗的主場戰績,球隊卻只能排在積分榜如此靠後的位置?那就不得不提那拖後腿的作客表現。本賽季18次出征,華倫西亞僅取得2勝5和11負的戰績,勝率只得11.11%,為西甲第三差,且目前還處於作客兩連敗之中,而球隊最近一次在客場全取3分還要追溯到今年1月11日,當時他們憑藉卡路士蘇拿的一錘定音帶走勝利,但這場勝仗距今已超過4個月。再考慮到球隊目前無欲無求,而侯爾斯卡急需3分完成保組任務,戰意不高的華倫西亞今鋪的確勝算不高。

更多关于"侯爾斯卡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城拒絕放「水」

週六下午,澳職聯將有好戲上演,墨爾本城與中岸水手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墨爾本城近況不俗,球隊已經連續多輪保持不敗,期間還要勝場居多,加上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是役主場出擊,墨 ……[详细]

FC東京望斬大阪飛腳

週六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角逐,屆時FC東京主迎大阪飛腳。大阪飛腳連戰連敗狀態極差,加上他們近年作客FC東京輸波居多,大阪飛腳此番無力贏波。雖然FC東京近況難言理想,但他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