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爾切盼借畢爾包完成保組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甲最後一輪同時展開7場角逐,除了馬德里雙雄的爭冠大戲好還未落幕,積分榜另一端最後一個降班不幸者亦未產生,其中有頗大可能要遭受厄運的艾爾切將會在主場迎戰畢爾包。艾爾切目前與一同升上西甲的侯爾斯卡同分,前者在兩循環交戰紀錄裡面落於下風,所以最後一輪大家的目標都是贏波。眼看畢爾包提前上岸已經沒有太濃厚戰意,不妨看好上輪贏波的艾爾切乘勢再搶3分,首先做好本分,護級成功與否還要侯爾斯卡面色。

  時隔多年艾爾切今季重返西甲適應不了強度可謂人之常情,所以37輪過後只有7勝12和18負,無疑是其中一支人見人欺的魚腩部隊。不過來到賽季末,這些保組亡命之徒絕非往常的萎靡精神面貌,在最近6輪裡面他們取得過2勝1和3負,這7個關鍵的積分讓他們起碼避免提前降班。要留意,這段時間裡面其實艾爾切整體發揮還算差強人意,輸波的3場比賽其中2個對手是馬體會和皇家蘇斯達,他們都是長期穩居積分榜前五的強隊,全失6分乃非戰之罪。真正值得參考的是上輪作客3比1逆轉卡迪斯,全場控球率高達68.2%,攻門20次,傳球成功率更是驚人的90%,對抗成功21次大幅獲勝,外加8比1的角球數,整個賽季唯一一場入波達到3個,這絕對是艾爾切本賽季的代表作。不妨預測,艾爾切本輪面對另一支同樣已經無欲無求的對手也會以積極的態勢掌控局面。屆時要留意前鋒比利米拿和中場菲迪爾,二人今季有份入波的場次艾爾切未輸過,他們此番發揮好壞將會是艾爾切護級與否的關鍵。陣容方面,後衛迪亞高干沙里斯累計黃牌夠數被罰停賽,另  一後衛祖漢摩積卡因傷缺陣。

  畢爾包這麼多年來在西甲都能站得穩陣腳,全賴聯賽平均水準偏上的人腳班底支撐,今季戰至目前為止他們已11勝13和13負的成績排名第九,早早進入把剩餘賽事當作例行公事的境界。回顧近況,畢爾包在最近的12輪只有2勝7和3負的平庸戰績,除了輸給兩大爭冠馬德里雙雄,前輪還作客敗給艾爾切的保組競爭對手侯爾斯卡,所以即使畢爾包今輪輸給艾爾切也不足為奇。需要指出的是,畢爾包今季作客成績難言理想,兩成不到的勝率是目前並列倒數第五,均場入球不到1個的進攻演出實屬糟糕。必須一提的是,畢爾包本輪多人缺陣,中場魯爾加西亞也是因為累積黃牌而被罰坐波監,後衛貝基捷、洛拉斯高恩、前鋒蒙尼恩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估計領隊T.馬些連奴會延用近期策略鍛煉新人,這就給了艾爾切營造良好的搶分時機。

更多关于"艾爾切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侯爾斯卡渴望擊敗華倫西亞

週六深夜,西甲最後一輪有多場好戲上演,而其中事關保組形勢的一戰為侯爾斯卡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華倫西亞近期作客表現不佳,過去9次出征都未能如願全取3分,此番走訪急需3分保組, ……[详细]

墨爾本城拒絕放「水」

週六下午,澳職聯將有好戲上演,墨爾本城與中岸水手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墨爾本城近況不俗,球隊已經連續多輪保持不敗,期間還要勝場居多,加上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是役主場出擊,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