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勒夫:穆勒和胡梅尔斯了解我们比赛方式,能做出贡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在此前德国队公布的欧洲杯大名单中,穆勒和胡梅尔斯回到了球队阵容当中。在谈到这一点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这两名球员能在球队领导力方面做出贡献,此外他对这份名单做出了解读。

  关于征召穆勒和胡梅尔斯

  勒夫:“他们都经历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所以我们让他们回到了球队,他们能够用自己的领导力给球队做出贡献。他们了解我们的比赛方式,也是我们球队中重要的一部分,此前我们做出决定(不征召二人)是因为我们想要给年轻人进步的机会。”

  关于征召沃兰德

  勒夫:“我们希望拥有不同类型的进攻球员,比如像维尔纳和萨内这样速度很快的球员。本赛季看到沃兰德在法国赛场所做的一切之后,我们决定征召他进入球队阵容。他的身体非常强壮,考虑到这一点以及他在门前的进球威胁,他能给我们带来帮助。”

  关于冈特

  勒夫:“我在弗莱堡多次观察过他,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过去的两三年里,他在很多方面都变得更加出色,他非常有活力,还能够取得进球。”

  关于胡梅尔斯

  勒夫:“我们意识到防线上缺乏经验和稳定性,所以我们重新征召了胡梅尔斯,这绝对是一个令人信服的决定。他能够组织起防线,也拥有锦标赛的经验,他知道怎样度过困难的时刻。”

  关于博阿滕

  勒夫:“我要向他表示最大的敬意,他为德国队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为拜仁的成功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我们在防线上还有其他能够表现出色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征召胡梅尔斯而不是博阿滕的原因。”

  关于欧洲杯

  勒夫:“我们不是绝对的热门,所以我没有设定任何目标。但是当然,我们想要走得尽可能远。从小组中出线会很重要,我们现在不能去思考第二步或者第三步,球队在对待每一场比赛时,都要像对待最后一场比赛一样。”

  胡梅尔斯和穆勒会成为首发吗?

  勒夫:“当你带上他们的时候,很明显你在期待一些事情。他们是我们所依赖的球员,我不能承诺他们在整个锦标赛都首发,但是当然,他们在我们的计划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关于罗伊斯

  勒夫:“遗憾的是,罗伊斯在伤病方面总是没有好的运气,有时候那会在他身上留下印记。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处于很好的状态。他坦率地告诉我自己很累,现在让他的身体休息一下将会很棒。”

  “我告诉他说我们需要很多的能量,当我们进入到训练营的时候,我们会真正开始。我要感谢他的坦诚,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会很希望他能够和我们一起。”

更多关于"欧洲杯 德国队 勒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尔施特根报平安:手术进展顺利 要开始康复进程

巴萨官方在此前宣布球队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今天接受了右膝髌骨肌腱的手术治疗,而特尔施特根也通过社交媒体向所有人报了平安。特尔施特根表示:“今天一切进展良好,现在重心将会是我 ……[详细]

葡萄牙欧洲杯名单:C罗B费领衔 超强阵容冲卫冕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葡萄牙足协公布了欧洲杯26人阵容,C罗、B费、B席、菲利克斯等名将均榜上有名。巴萨边锋特林康落选,内托则因伤缺席。葡萄牙是欧洲杯卫冕冠军,如今实力比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专注当下!丹麦中场埃里克森期待再夺意甲冠军

丹麦中场埃里克森近两年在个人的表现有明显的下滑,相比2013-2019年在热刺巅峰时期的表现,埃里克森本赛季在国米赛季只有三球进账。不过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埃里克森对于目 ……[详细]

丹麦公布欧洲杯名单:埃里克森,舒梅切尔领衔

丹麦足协在其官网公布了球队欧洲杯26人大名单,名单详情如下:门将:舒梅切尔(莱斯特城)、容诺夫(沙尔克04)、罗斯尔(中日德兰)后卫:克亚尔(AC米兰)、克里斯滕森(切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