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前曼联主管:格雷泽家族是时候离开曼联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曼联主管迈克尔-奈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批评了格雷泽家族,并敦促他们卖掉曼联。

  奈顿明确的表达了他对格雷泽家族的不满,同时他也向弗格森发出了请求,希望他能采取行动,来迫使格雷泽家族放弃对曼联的所有权。最近几周,由于欧超事件的影响,球迷们对格雷泽家族的愤怒愈演愈烈,球迷们已经组织了多次*,来表达他们的立场,希望能够有所改变。

  奈顿曾在1989年同意了一份收购曼联的合约,但那次交易最终以失败告终,他曾经在曼联的董事会得到了一个职位,并任职了三年。

  奈顿在YouTube的一档栏目中称,格雷泽家族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他们需要走了’。

  奈顿说道:“他们在我的书中已经结束了他们的故事。你无法撤销你曾经做过的事情,发表一些陈词滥调是没有用的,比如‘哦,好吧,我们现在和你接触,我们愿意听听你的想法’。”

  “这都是胡说八道,绝对是胡说八道。他们都是在说空话,这6家俱乐部(6家英超的欧超创始球队),甚至现在都不明白自己的作为所带来的,海啸般的影响。他们都需要走了,6家俱乐部的拥有者。”

  “我现在直接跟你说话,格雷泽兄弟。你知道,你已经从曼联拿走了10亿英镑来偿还你的债务和充当你的个人红利。你不觉得这样已经够了吗?是时候走了。我恳求你做正确的事情,把这家俱乐部交给一个真正的足球人吧,把你的钱花在别的地方吧。”

  奈顿把自己对格雷泽家族的看法直言不讳的都说了出来,同时他也在向弗格森寻求帮助,他们曾一起在曼联的董事会共事过。

  他说道:“弗格森爵士,现在是时候坚持你的原则了,请告诉全世界你的感受。你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沉默,你应该说出你的想法,因为人们会听你的。”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达洛特今夏或仍在意甲效力 穆帅很欣赏他

知名记者斯基拉谈到了葡萄牙后卫达洛特的未来,他表示达洛特仍可能会留在意甲。斯基拉:“达洛特的未来可能仍然会在意甲。这名葡萄牙后卫将在赛季结束后从米兰回到曼联。然而,他可能 ……[详细]

曼联高层:若球迷在英超再搞事 将会面临刑事处罚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警告球迷称如果他们在最后一轮搞事,可能会面临刑事处罚。曼联将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联赛中迎回一万名球迷,届时他们的对手是富勒姆,而曼联球迷最近则广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