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萨内:因去年大伤初愈 欧洲杯延期对我来说是好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迄今为止,拜仁边锋萨内在各项赛事中共参与21球,对于自己这样的表现,德国人显然不满意。在接受《SPORT1》采访时,萨内谈论了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以及其他一些话题。

  关于自己将在欧洲杯上承担的角色

  2016年欧洲杯,我作为年轻球员参与感并不强;2018年世界杯,我没能入选国家队,这将是我第一次以正牌国脚的身份参加大赛。我希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希望尽可能多地获得出场时间帮助国家队取得最大的成功。

  如果在预选赛上打进5球但我们却在欧洲杯上被淘汰,这对我没有任何好处。总之,人们会根据国家队在欧洲杯上能走多远评判我们。和不久的过去相比,我们还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事实上,欧洲杯延期一年举行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如果是去年的话,经历了十字韧带撕裂伤病后,我可能无法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关于德国队在欧洲杯上的前景

  在我看来,欧洲足坛很难找出比德国更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需要在球场上展示这一点。确实,我们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的战绩不能令人满意,但到了大赛上一切皆有可能。比如,2018年世界杯之前,我们在世预赛中赢下了全部10场比赛,人们都感觉我们是夺得冠军的最大热门。如今,我们更像是挑战者,这对我们来说能够成为优势。

  关于和法国、葡萄牙及匈牙利同处一个小组

  我们小组赛就将面对欧洲杯和世界杯卫冕冠军,没有比这更困难的小组了。任何一支在这个小组中有出色发挥的球队都会被认为是夺冠头号热门,我对此非常肯定。全神贯注踢好小组赛不去考虑半决赛或者决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关于勒夫

  我们要在欧洲杯上取得成功,这将是送给他的一份非常合适的告别礼物。

  关于弗里克有望执教德国队

  弗里克在拜仁的18个月时间里赢得了7个冠军,这说明了一切。他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至于离开拜仁的决定,我们都必须尊重。他会成为德国国家队主帅吗?我们球员只能从媒体上知晓这方面的事情。有很多迹象表明他会成为德国国家队主帅,而且他肯定可以成为一名非常好的主帅。

  关于纳格尔斯曼

  我个人从没有接受过纳格尔斯曼的训练,但据我听说的事情,他和瓜迪奥拉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对瓜迪奥拉非常了解,也只能说他的好话。我期待着在纳格尔斯曼麾下踢球,对于球队在他治下取得成功,我非常乐观。

相关新闻

尽管没租借费 但拜仁支付了科斯塔1100万欧薪水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目前仍在滞留在巴西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已经十分接近加盟格雷米奥,球员预计在15天内开始在格雷米奥训练,并在一个月内为格雷米奥出场比赛。不过目前尤文图斯 ……[详细]

拜仁联系维纳尔杜姆经纪人 双方会谈进展顺利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拜仁有意在夏窗免签维纳尔杜姆,并已经与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的会谈进展顺利。维纳尔杜姆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