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克洛泽:我将离开拜仁 目前有数个选择令我兴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助教克洛泽不久前通过了德国足协的教练培训课程和考核,他现在已经可以作为主教练执教德甲球队。在接受德媒《踢球者》的采访时,克洛泽确认自己会在6月底合约结束后离开拜仁,对于未来他则手握数个令人兴奋的可选项。

 


  克洛泽先生,恭喜您顺利地完成了足球教练的培训课程。

  克洛泽:“非常感谢。”

  卡恩在上周曾表示,拜仁无法给您任何承诺,因为新帅纳格尔斯曼将带来自己的教练团队。这番发言对于您意味着什么?

  克洛泽:“承诺?这能有什么意思!我其实很难理解卡恩这样说了。”
 
  为什么不理解?

  克洛泽:“我和他一起踢了很多年球,在拜仁和在国家队。我想,如果他想对我说这样的内容,那么他应该会找到我与我进行私下的讨论。”

  这具体来说意味着什么?

  克洛泽:“在我身上接下来将发生什么,以及我下赛季会在哪里工作,这些依然一直完全由我一个人决定。我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我也相信,卡恩明确地知道这点。他也一样知道,我下赛季将不会再留在拜仁了。”

  拜仁是否有派出代表来和您谈过未来?

  克洛泽:“鲁梅尼格恭喜我完成了教练课程,萨利哈米季奇也有简短的对话。”

  那么您接下来的计划是怎样的?

  克洛泽:“目前我和拜仁一起在酒店中进行隔离训练营,我还不能去进行关于我未来的最终谈判。但现在我有几个令人兴奋的选择,我也确定我很快就会决定我下赛季将会做些什么。并且正如前面所说的:我自己做决定,没有别人来插手。”

 

更多关于"拜仁 克洛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克洛泽曾拒拜仁邀请 最终球队选择了萨利

据德媒sportbuzzer透露,在2017年赫内斯选择萨利之前,克洛泽曾拒绝了拜仁的体育总监邀请。克洛泽传记作者RonaldReng表示:“当时赫内斯告诉我,他们询问了 ……[详细]

传记作者:聘用萨利之前 赫内斯本希望聘克洛泽

据Sportbuzzer报道,拜仁助教克洛泽的传记作者罗纳德-伦表示,前拜仁主席赫内斯曾想让克洛泽担任拜仁的体育总监。罗纳德-伦表示,在2017年聘用萨利哈米季奇为体育总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莱万:自豪实现了一个曾经看似无法想象的目标

在德甲联赛第33轮拜仁客场面对弗赖堡的比赛中,莱万在上半场点射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40粒进球,追平盖德-穆勒。赛后,莱万第一时间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详细]

拜仁连续34个客场取得进球 创造德甲新纪录

莱万在拜仁联赛客战弗赖堡的比赛打入一球,这是拜仁连续34个客场取得进球。拜仁在德甲第33轮客场挑战弗赖堡,第25分钟,莱万点球破门,这一进球使得拜仁连续第34个联赛客场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