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克林斯曼:莱万是现象级的 希望他打破穆勒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克林斯曼接受了德甲官网的独家采访,他在采访中盛赞了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得分能力,直言波兰球星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下面是克林斯曼采访的部分内容: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再次完成了自我超越!在上赛季单季打进34个进球之后,本赛季他更进一步,已经收获了39个德甲联赛进球。你如何评价他的表现?

  “我认为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是一位真正的现象级球员。我想表达的是他职业生涯中踢球的方式,他在整个运动生涯中都有很出色的发挥,而他在过去几年间所取得的成就是让人难以置信的。”

  “他在比赛中的进球方式总是不可思议,但同样不可忽视的是他如何为团队做出贡献,如何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他的性格就是这样,一直保持对胜利的饥饿感,永不满足于现状。他总是在想着打进下一个进球,然后再一个。”

  “莱万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如果你想要教年轻的锋线球员们如何在比赛中做出贡献,并保持对比赛的渴望,你只要给他们看莱万的录像就好了!”

  “他真的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配得上世界上所有的赞誉,我希望他能打破盖德-穆勒的纪录。”

  莱万是否会打破单赛季40个联赛进球的德甲纪录,对此你怎么看?

  “莱万还剩下两场比赛可以踢,而他距离纪录只差一个进球了。我希望他有机会去冲击纪录,因为这个纪录有着特别特殊的意义。我想说的是,盖德-穆勒在他那个时代所取得的成就同样是现象级的。穆勒是德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因此他是一个十分特殊的球员,但是如果莱万有机会去打破这个纪录,我想这会意味着很多。”

  在你看来,是什么让莱万多夫斯基如此独特?

  “莱万是一个如此独特的球员,因为他在比赛中能做到所有。他的技能包中拥有所有的技能,技术非常全面。他是个全能的球员,因为他的左右脚十分均衡,空中对抗非常强硬,同时拥有很出色的终结能力,甚至任意球技术也相当精湛。尤其是罚点球他也非常擅长,如果你是一名前锋,你应当抓住一切机会去破门得分。”

  “从以上这些点来看莱万非常全面,但让他如此与众不同的还有他与队友的团队协作能力。他在前场能和队友进行串联,防守时他能及时归位,在防守角球时他也会回到本方禁区协助队友。他在防守端给予了球队很大帮助,可以说每场比赛他都拼尽了全力。莱万不仅仅只会等待展现自己的机会,等在前场去完成进球,他在任何时候都会出现在球队需要他的地方,完成好他需要完成的任务。这就是他如此独特的原因。”

  如果莱万打破了单赛季40球的纪录,你会对他说什么?

  “我相信那个时候整个足球界都会恭喜他打破如此特殊的一个纪录,尤其是在德国,因为对我们来说,盖德-穆勒是一个伟大的偶像,所有人都非常尊敬他。当莱万能够打破穆勒的纪录时,那将意味着很多。因此毫无疑问,你会恭喜他,给他所有的赞美之词。”

  “我想在今年年末,他会赢得个人层面的所有荣誉,例如年度足球先生,德国的,欧洲的,包括世界的。所有的这些,都是非常美好的,但比起和球队共同赢得团体的荣誉,又都没有那么重要。”

  你能比较一下盖德-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吗?

  “我认为可以比较一下他们的效率和进球数量,他们是两个截然不同风格的前锋。盖德-穆勒是传统意义上的中锋,因为他在禁区之内的能力非常强,他能精确地判断球的落点、机会出现的时机和他所需要做的事。他有一点像托马斯-穆勒,因为他对局势的判断非常敏锐,瞬间的处理球能力非常出色。”

  “而罗伯特的攻击性更强。他会到远离对方球门的位置,承担更多的工作,他甚至能自己带球过掉几名防守队员。莱万能与队友之间进行熟练的配合,因此他们两人有不同的地方,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面对机会时的终结能力。”

 

更多关于"克林斯曼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莱万无对抗情况下受伤 退出了今日训练

图片报消息,拜仁前锋莱万今日不到40分钟就结束了训练,球员是在无外力对抗下受伤的。此前3月份在波兰对阵安道尔的比赛中,莱万因伤退场。后经检查,为右膝副韧带损伤。莱万本赛季 ……[详细]

莱万:拜仁非常适合我 每年都要赢得一些东西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日前,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访谈中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莱万表示我和拜仁是有合同在身的,这是一家非常适合我的俱乐部。莱万说:“我和拜仁是有合同在身的,这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