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曝曼城将与斯特林续长约 赛季结束谈判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斯特林在比赛中经常挥霍机会,让人很是失望。不过,《每日邮报》表示曼城方面仍非常重视他的价值,将为他提供一份长期合同,希望与这位英格兰边锋签约。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还剩2年。他近期失去了主力位置。

  2015年,斯特林从利物浦转投曼城。过去几个赛季,他帮助曼城在国内赛场拿到了多个冠军,进球数量可观。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下,斯特林进步明显,一度被外界誉为“黑梅西”。不过,斯特林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差,多次吐饼,浪费那些“我奶奶都能进”的机会,让曼城球迷气得是牙痒痒。

  瓜帅对斯特林的态度已经转变,不再是盲目信任。在曼城最近的5场欧冠比赛中,斯特林都不是首发。在曼城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多特以及半决赛两回合对阵巴黎的时候,斯特林都未能出场。不过,斯特林在曼城本赛季问鼎英超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共打进10球,助攻7次,并曾7次担任场上队长。

  斯特林上个赛季在英超打进了20球。不管怎样,他如今的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每日邮报》称斯特林并不着急决定未来,他很可能在欧洲杯结束后才与曼城对话。虽然多次浪费机会,但换个角度想,这些机会都是斯特林自己跑出来的,他创造机会的能力在当今足坛是超一流的。

  4月份,瓜帅曾如此评价斯特林:“他是一个非常非凡的球员。他未能担任主力的原因是马赫雷斯以及福登的状态很好,但机会肯定会到来的,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这(能否出场)取决于球员自己,而不是教练。他们必须向我展现他们的自信,他们必须这么做,不然他们没法成为主力。”

  “斯特林的能力就摆在那里。不是说在跟我聊了之后,他的自信心就会有提升的。他们都是顶级球星,他们自身有着超强的自信。教练知道如何使用他们,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展现自身的能力。”瓜帅表示。

  2天前,斯特林结束了与耐克的代言合同,双方未能续约。随后,他与另一家运动品牌新百伦签约。

 

更多关于"曼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拿下比赛有运气成分 斯特林本该被罚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客场以2比1战胜曼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赛后进行了新闻发布会谈论了这场比赛的情况。中场时跟他们说了什么我觉得我们很幸运,没有在半场时0比2落后。上 ……[详细]

斯特林:浪费机会后遭到惩罚 祖马的动作该判点球

曼城在本轮英超焦点战1-2被切尔西逆转,打进1球的斯特林在赛后接受采访。——被切尔西逆转“这是很难令人接受的结果。我们浪费了终结比赛的机会,在那之后受到了惩罚,就这么简单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本赛季英超客胜多于主胜 是前四级联赛历史首次

据OPTA数据统计,本赛季英超已有150场客场胜利,比主场胜利多13场,是英格兰前四级联赛历史上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今天凌晨,维拉、阿森纳、西汉姆和利物浦都在客场取得胜利, ……[详细]

7M晚报:武磊与国足汇合 巴萨放弃今夏签哈兰德

事件武磊各项身体检测合格今晚将赴苏州与国足会合昨天晚上,西乙归来的武磊抵达上海。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武磊各项身体检查结果均为合格,他将在今晚赴苏州与国足会合。昨晚2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