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武磊与国足汇合 巴萨放弃今夏签哈兰德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武磊各项身体检测合格 今晚将赴苏州与国足会合

 

昨天晚上,西乙归来的武磊抵达上海。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武磊各项身体检查结果均为合格,他将在今晚赴苏州与国足会合。

 

昨晚21:36分,武磊飞抵上海。入境之后武磊经过了严格的防疫检查,并进行了一定时间的隔离,据悉,武磊的防疫隔离程序和当初女足从韩国返回时完全一致。经过检测,武磊的各项身体指标均为合格。

 

按计划,中国男足将于今晚晚餐后赴苏州赛区开启封闭训练,武磊也将于今晚正式与国足会合,这是他时隔1年半之后又一次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明天开始,中国男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备战阶段。

 

巴萨已放弃今夏签哈兰德 眼下重点是梅西续约

 

据西班牙媒体Esport3 Bar?a透露,巴萨放弃今夏引进哈兰德,俱乐部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梅西的续约。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巴萨有意在今年夏窗引进多特前锋哈兰德,但Esport3 Bar?a指出,红蓝军团已经放弃了这一计划,因为引进哈兰德的费用太高,而且俱乐部眼下的优先事项是处理梅西的续约问题。

 

梅西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尚未正式达成续约协议,ESPN称巴萨可能会与梅西续约两年。

 

即使国足与中超赛程冲突 足协也未必敢取消联赛

 

昨天,有媒体记者爆出若疫情形势严峻或国足打进12强赛,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可能由第三阶段代替的消息。对此,《半岛都市报》评论认为,即使国足比赛与中超赛程相冲突,足协也未必敢贸然取消联赛。

 

原本中超第一阶段14轮比赛之后,第二阶段将进行双循环积分赛制,第一阶段两赛区的前四名将与另一赛区的后四名交叉分组,进行双循环864场比赛。但足协在赛季开始前也已经明确表示,如果疫情形势严峻,则第二阶段比赛有被第三阶段对阵代替的可能。

 

鲁媒表示,即使国足打进12强赛,中超联赛为国足比赛“让路”甚至取消第二阶段比赛的可能性也比较小,毕竟12强赛的时间和赛制都没有确定,足协未必敢冒着得罪球迷、赞助商和转播方的风险贸然取消第二阶段联赛。

 

热刺、西汉姆落后前四7分 已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

 

英超第37轮,切尔西主场战胜莱斯特城,莱斯特城目前积66分排名英超第四。

 

热刺、西汉姆目前均为59分,还剩2轮都落后蓝狐7分,两队已无缘下赛季欧冠。

 

皇马对本泽马非常满意 计划与他续约至2023年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在时隔6年入选法国国家队后,本泽马的神奇时刻仍然还在继续,皇马计划在接下来几周里与本泽马续约至2023年夏天。

 

罗马诺称:“皇马打算在未来的几周内给本泽马提供一份持续到20236月的新合同,目前皇马并不着急,因为双方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而皇马也将在合适的时机与本泽马讨论这个话题,他们对这名法国前锋感到非常满意。”

 

本泽马与皇马现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现年33岁的本泽马为皇马出场45次,打进29球并助攻8次。


言论

 

图赫尔:切尔西本场表现堪称顶级 坎特有点受伤

 

在英超第37轮比赛中,切尔西2-1击败莱斯特城,拿到了争夺前四名道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情况。

 

图赫尔说道:“太棒了,球队表现很出色,但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还有两场比赛。球迷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速度、饥饿感和雄心,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我很高兴球队能够像这样在球迷面前展示自己。”

 

德尚:马夏尔本应入选 但他的身体情况不允许

 

在新闻发布会中,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谈及了马夏尔、孔德、小图拉姆的话题。

 

---马夏尔落选

 

“马夏尔本应入选的,但他的身体状况不允许。”

 

---孔德入选

 

“他本来就在阵容中,只不过之前我优先让他去了U21的比赛。他是个多面手,能踢中卫,但在塞维利亚踢右后卫也很出色,他经历了很棒的赛季。”

 

---小图拉姆

 

“他已经是我们的一员。”

 

官方:埃德森蝉联英超金手套奖

 

官方消息,埃德森蝉联英超金手套奖。

 

由于本场切尔西已经失球,在剩余1轮的情况下,门迪的零封场次(16场)已经无法追上埃德森(18场)。

 

埃德森本赛季共在英超出战35次,已经贡献18次零封。而他也是继乔-哈特在10-13连续三个赛季摘得金手套后,第一位在英超赛场蝉联金手套的门将。

 

皮尔洛:打亚特兰大不会保守 这是欧战级别赛事

 

北京时间520日凌晨3:00,意大利杯决赛将在尤文图斯与亚特兰大之间展开。赛前,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被问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皮尔洛表示,对阵亚特兰大并不会是一场保守的比赛,而且实际上这是一场欧战级别的赛事。

 

关于对阵亚特兰大

 

皮尔洛:“我并不认为这将会是一场保守的比赛,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时候,你将会迎来一场节奏激烈的比赛,这样的比赛会出现命中目标的射门。实际上这是一场欧战级别的赛事,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们了解对手,我们知道自己期待着什么。”

 

“我们在等待举起奖杯,我们赢得了决赛的席位,现在我们想要将奖杯带回家中。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们可以在周四再考虑。我们的心态不会受到意甲联赛的影响,因为我们只专注于这场决赛。之前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去,在明天晚上之前,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将这座奖杯带回家。”


推荐

 

意大利杯推荐:亚特兰大 VS 尤文图斯

 

这是意大利杯决赛的一场比赛,两队将在中立球场进行冠军角逐。主队亚特兰大早已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但无缘冠军的尤文仍然为欧冠资格苦苦支撑。亚特兰大在近几年的意甲联赛可谓是抢尽了风头,除了战绩漂亮连续3个赛季获得欧冠资格之外,球队大开大合的打法也是意甲联赛里最具观赏性的,杜万-萨帕塔、伊利契奇、穆里尔等人所组成的“真蓝黑”攻击线也是给其他意甲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威胁。

  本赛季尤文在各项赛事的客场比赛也只输了4场球。同时,最近10轮联赛,意甲霸主拿到6胜2平2负,状态相比亚特兰大还是有些逊色。本场比赛球队除了有伤的博努奇和停赛的桑德罗,其他队员包括迪巴拉都可以出战。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主队2胜4平4负,但是要注意的是,最近7次交手,亚特兰大2胜4平1负,最近些年的真蓝黑一直呈现一个上升的趋势,球队已经可以和曾今的意甲霸主掰掰手腕。

  两队近况都很不错,本场数据开出平手也比较合理,但名气更大的尤文并未能获得让步,显然外界对其信心不足,再加上尤文的主力后卫桑德罗被禁赛一场,后防也存在隐患,本场个人更看好亚特兰大捧得奖杯。

  推荐:亚特兰大(0)

 

【铭星哨】英超前瞻:水晶宫VS阿森纳

 

水晶宫上轮联赛主场3-2击败阿斯顿维拉,球队近期状态尚可。水晶宫前锋线上主要依靠科特迪瓦人扎哈和比利时人本特克,两位都是水晶宫的老员工。不过水晶宫本赛季至今联赛已经失掉61球,在英超中属于排名倒数的水平。

  阿森纳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切尔西,球队近期各项赛事收获4场不败,状态稳定。阿森纳本赛季至今为止联赛客场拿到了30分,甚至还要强于主场抢分效率。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本赛季英超各有13球和10球进账,在队内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虽然阿森纳近期接连多周一周双赛,球队的体能储备不如水晶宫。而且在双方过往的5次交手里,水晶宫以1胜4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但此役数据方面也是倾斜阿森纳,亚指给予了一球让步,鉴于目前水晶宫无欲无求,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阿森纳(-1.0

 

更多关于"武磊 国足"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切尔西已联系莱万经纪人 但球员留队可能性最大

天空体育分析了莱万今夏转会的可能性,该媒体表示,切尔西有意莱万,但球员不愿意前往英超或者是法甲效力。天空体育称,切尔西对莱万感兴趣,并且已经联系了球员的经纪人。但是英超联 ……[详细]

维尔纳本赛季各赛事41次越位 英超球员中最多

英超第37轮,切尔西主场对阵莱斯特城,维尔纳上半场有一次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据进球网统计,维尔纳本赛季各赛事已经有41次越位,比其他任何英超球员都多。此前,莫拉塔因越位次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