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斯特林进球超范尼!抢阿kun空门 赛后输球:不开心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重头戏中,曼城1-2遭切尔西逆转无缘提前夺冠。比赛中,斯特林打破场上僵局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只可惜终场结束前疑似点球未判。未能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快乐男孩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不开心”。

  从安菲尔德声名鹊起,到成为蓝月亮的进攻大腿,再到如今被崛起的福登抢走风头,斯特林足球生涯一路走到现在,给人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竟是“快乐”二字。纵横绿茵场,快乐男孩频繁放飞自我,场边的瓜帅很是无奈。于是,诸如欧冠半决赛那样的生死战,加泰罗尼亚人也只能让斯特林接受替补的命,直到与切尔西这场无碍英超争冠的比赛,英格兰边锋才重新得到首发的机会。好在,这一次他没有让人失望。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距离维尔纳越位进球被吹不久,曼城急需一粒进球来奠定领先优势,热苏斯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一脚回敲,阿圭罗点球点附近停球停大,斯特林及时杀出左脚推射空门得手。数据统计显示,算上这粒进球,斯特林本赛季英超进球数已达到10个,他也因此达成了连续4个赛季英超进球数上双的成就。

  据统计,随着在本场比赛中进球,斯特林职业生涯英超进球数已达到96个,这一数据也超过了荷兰名宿、曼联传奇范尼。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再进一球,斯特林就能成功挤入英超历史射手榜前30名。

  切尔西在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阶段,依靠阿隆索的进球完成了绝杀。但事实上,在那之前,曼城也有过杀死比赛的机会。那是在比赛的第88分钟,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后倒地,当值主裁对此并未理会。慢镜头显示,祖马在防守中曾有过侵犯斯特林的动作,但曼城却未能因此获得点球。

  疑似点球未判,场边的瓜迪奥拉十分抓狂,加泰罗尼亚人一度向第四裁判讨要说法。对此,作为当事人的斯特林赛后也忍不住喊冤,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让我很不开心,这是很难让人接受的结果。我之所以无法完成射门,是因为祖马把膝盖顶在了我的小腿后面,我不明白这个为什么不是点球。我认为VAR是为裁判提供辅助作用的,但实际上并没有。裁判说已经核查过了,说不是点球,但在我看来,就应该是个点球。”

相关新闻

英超-kun失点齐耶赫扳平阿隆索绝杀 曼城1-2蓝军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35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时,维尔纳越位进球被吹,随后斯特林推射破门为蓝月亮首开 ……[详细]

斯特林谈草根足球:在那里爱上足球的一切

据曼城官网报道,在本周早些时候新推出的《英格兰足球》系列第一集中,斯特林讲述了他在温布利球场成长的经历,并向一位他认为改变了他一生的人——青年工作者兼足球教练克莱夫-艾灵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