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真英超第39轮?英国政府建议欧冠决赛迁至英国举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欧冠决赛原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但土耳其近日被英国列入了新冠疫情的红色国家名单,这意味着所有前往土耳其的球员和球迷回到英国后都将被强制隔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经建议,将本赛季欧冠决赛改在英国国内举行。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5月29日举行,两支参赛球队曼城和切尔西都是英超球队。但土耳其近日疫情严重,被英国列入疫情红色名单。曼城和切尔西队内都有不少英格兰国脚,如果在踢完欧冠决赛回国后被隔离10天,将影响他们随英格兰国家队备战今夏欧洲杯。而球迷们去土耳其观看比赛,则需要在10天的隔离期支付大约2000英镑的酒店住宿等额外费用,增加球迷们的经济负担。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欧冠是欧洲俱乐部足球的巅峰比赛。本赛季欧冠决赛在两支英超球队之间举行,但如果英国球迷们无法现场观战,那将是一个巨大的耻辱。如果可以的话,将欧冠决赛改在英国国内举行将是很好的选择。我想要帮助这两家俱乐部的球迷们观看他们所支持球队的比赛。”根据英国政府此前的规定,如果欧冠决赛安排在英国国内举行,届时可以允许最多1.5万球迷现场观战。

  英国运输大臣格兰特-沙普斯也表示:“这的确意味着球迷们不应该前往土耳其。英足总已经在和欧足联进行讨论,我们非常乐意举办欧冠决赛,但最终将由欧足联决定。英国已经有了球迷入场观战的成功经验,考虑到欧冠决赛的两支参赛球队都是英超球队,我们期待听到欧足联的答复。”

  曼城和切尔西两家俱乐部都愿意看到欧冠决赛改在英国举行,因为这可以避免球队飞行四个小时去土耳其参赛,还将节约酒店费用,无需在比赛后被隔离。不过温布利球场在欧冠决赛的那个周末需要用来主办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因此英国目前提议的三个欧冠决赛主办球场分别是:纽卡斯尔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热刺主场热刺球场、阿森纳主场酋长球场。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弟媳:进决赛对我和主帅非常特别 遗憾巴黎被淘汰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2-0击败皇马之后,切尔西以两回合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在半决赛中被曼城淘汰。切尔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日前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 ……[详细]

名主持批阿扎尔嬉皮笑脸:把这头猪赶走 不能多留

据《镜报》报道,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皇马做客伦敦0-2不敌切尔西,从而以总比分1-3被挡在决赛门外。出局后,阿扎尔虽然也表示“失望”,但因被拍到嬉皮笑脸,与多位前东家的球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