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凯恩亲承希望离队:我想踢最大的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凯恩接受内维尔采访时亲承希望离队,凯恩表示:“我想踢最大的比赛,希望能与俱乐部对话。”

 


  凯恩表示:我正处于生涯的一个点,我必须去反应去看看我自己所处的位置,我想在最大的比赛中比赛,我想体验那些最大的时刻...我希望我们能进行一次那样的对话。

  我确信(列维)很希望确立一个计划,看看怎么处理,但是最终这还是取决于我自己。

  凯恩说:“我不希望等到职业生涯的最后我还有许多悔恨,我想做到我能做的最好。

  “我从没说过剩余的生涯都要待在热刺,我也从没说过我会离开热刺。人们也许会说,‘他为冠军不顾一切,他需要奖杯’,但我自己认为我仍然还有机会另一个(全新的)职业生涯可以去踢。

  “我在英超已经有7、8年的时间,展示着我已经拥有的东西。所以我不会着急,不会不顾一切地去做任何事情。

  “我想在最大的赛事中有所表现,这个赛季,我在关注欧冠,英超球队的表现非常棒,这才是我想踢的比赛。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此时此刻是必须发声、审视自己位置的时刻。最终结果都取决于我,我的感受如何,什么是对我和我的职业生涯最好的决定。

  “我不知道(列维的想法),我的意思是也许他想卖了我,也许他在想,‘如果我能把你卖出一亿英镑,那为什么不呢?’你知道我的意思吗?再过两三年,我不会值这么多钱了。

  我希望我们能有足够好的对话,我已经给了俱乐部...好吧,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人生的16年,所以我希望我们能进行一次坦承的对话,看看我们在哪些方面达成了那些程度。”

 

更多关于"凯恩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赛后独自绕场致谢球迷 一度落泪!真是在告别?

5月20日,520,一个特殊的日子,适合情侣告白,但对热刺球迷而言,这一天却是苦涩的。今日凌晨,热刺主场1-2不敌维拉。赛后,凯恩独自绕场,向球迷鼓掌致谢,动情时一度落泪 ……[详细]

热刺正处于赛季关键时刻 对凯恩想离队感到不满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热刺方面对于凯恩此时想离队感到不满,因为他们正处于赛季的关键时刻。本赛季英超还剩下最后2轮,热刺正在为一张欧战门票而奋斗,他们也没有完全丧失争夺欧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圆月弯刀贝氏弧线!62+80 贝克汉姆入英超名人堂

官方宣布,贝克汉姆入选英超名人堂。官方祝词如下:贝氏弧线,足球初恋九载英超生涯,62粒入球80次助攻6座英超桂冠,和那些印烙在无数球迷心中的那弧彩虹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大卫 ……[详细]

贝克汉姆:荣幸入选名人堂 英超是重要组成部分

就在不久前,英超官方宣布,贝克汉姆入选英超名人堂。随后在接受premierleague.com的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与多位传奇一同入选名人堂是一种荣耀,英超联赛是自己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