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凯恩赛后独自绕场致谢球迷 一度落泪!真是在告别?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20日,520,一个特殊的日子,适合情侣告白,但对热刺球迷而言,这一天却是苦涩的。今日凌晨,热刺主场1-2不敌维拉。赛后,凯恩独自绕场,向球迷鼓掌致谢,动情时一度落泪。外界认为他这很可能是在向球迷告别,之前多家英媒体表示凯恩已向热刺高层明确表态今夏要离队。

  热刺今日在主场迎战维拉,从实力上看的话,热刺理应赢球,但他们却被爆冷了。最后一轮,热刺要去客场挑战莱斯特城,后者正在拼命的争四。不出意外的话,目前排在英超第7的热刺下赛季连欧联杯都踢不了。对凯恩而言,这又是一个失望的赛季,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已经27岁的他不能再这样蹉跎下去了。

  在裁判吹响本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凯恩没有离开球场,他一个人绕着球场走动,向看台上的球迷鼓掌致谢。由于疫情的原因,今日是球迷本赛季首次进入热刺球场。在向球迷致谢的时候,凯恩情绪激动,似乎有很多话要说。看上去,他的眼中有泪。他用手擦拭了一下,没有让泪水流下来。

  看台上,热刺球迷表达了对凯恩的不舍和感谢。开场的时候,当凯恩的名字被念起时,场内的球迷发出响亮的欢呼声。此外,有球迷拉出标语:“凯恩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请不要离开。”、“凯恩,热刺传奇。”

  坚守多年后,凯恩决定去追求更大的舞台。《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媒体均认为凯恩今日对球迷的致谢不只是普通的赛季“总结”,更像是永久的告别。对这支球队、这批球迷,凯恩注入了太多的感情。今日的比赛很可能是凯恩代表热刺在主场踢的最后一场,真的到了分开的这一天,真能不泪如如下?

  赛后,热刺主帅梅森竭力的去淡化凯恩离队的话题:“(凯恩致谢球迷)这是正常的。任何人在踢完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后都会这么做,他经常会向球迷致谢,并得到了很好的回应。这真的很正常,和以往没什么区别。”

  一旦凯恩离队,热刺将变得极为平庸,他们或很难再回到欧冠乃至欧联赛场。英媒体昨日透露,在凯恩离队后,韩国巨星孙兴慜或许也会寻求转会。昨日,热刺主席列维向球迷发表公开信,感谢球迷的支持,承诺将寻找新教练,并要在下赛季重回欧冠。在球迷看来,列维的话等同于吹牛皮。

更多关于"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霍伊别尔:需要个有野心的教练 想拿到欧战资格

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中场霍伊别尔表示球队新帅必须要充满野心。谈及新帅问题,霍伊别尔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这不是我能回答的,也是我不想回答的。但热刺是一支野心勃勃 ……[详细]

斯基拉:曼城有意凯恩 他是瓜帅的主要目标

在天空体育报道热刺当家球星凯恩告知球队他想离队后,关于他的下家的讨论也层出不穷。而著名转会专家斯基拉表示:曼城有意凯恩,瓜帅非常想要一名新前锋,而凯恩则是他的主要目标。然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佩佩2球马丁内利破门 阿森纳3-1水晶宫4连胜

北京时间5月20日2时,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水晶宫。蒂尔尼助攻佩佩首开纪录,本特克头球破门,马丁内利和佩佩补时阶段连进两球,阿森纳3-1战胜水晶宫,阿 ……[详细]

英超-雷吉隆2次送礼!热刺1-2遭维拉逆转 跌至第7

北京时间5月20日(周四)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19日18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7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