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吕迪格破门若日尼奥点射 切尔西2-1莱斯特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19日凌晨3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37轮的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维尔纳两次进球被吹,下半场吕迪格打破僵局,维尔纳造点,若日尼奥点射,伊希纳乔替补扳回一城。最终切尔西主场2-1战胜莱斯特城,蓝军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积分榜方面,切尔西积67分升至第3名,莱斯特积66分位居第4名。

 

英超争四即将迎来大结局,本场切尔西和莱斯特两支争四队伍将展开直接对话,比赛结果将影响最终的争四形势。两队分列第三、第四名,后面的利物浦等队仍然虎视眈眈,蓝军和蓝狐都需要三分来稳固积分榜的位置,他们将全力以赴。此前足总杯决赛的交锋中,莱斯特1-0战胜切尔西夺冠。

 

看台上出现了好久不见的球迷们。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蒂勒曼斯主罚任意球开出被芒特解围。第3分钟,维尔纳推进后分到禁区左侧,奇尔维尔扫向门前,普利西奇包抄没能碰到皮球。

 

5分钟,维尔纳左路传中,坎特和阿斯皮利奎塔均没能完成头球攻门。

 

5分钟,詹姆斯外围尝试远射打偏了。

 

8分钟,坎特杀入禁区内抽射,小舒梅切尔将球扑出。随后坎特再回敲,普利西奇的射门高出横梁。

 

12分钟,蒂勒曼斯摆脱后挑传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4分钟,普利西奇右路内切突破,裁判示意进攻犯规。第17分钟,奇尔维尔左路起球被瑟云聚破坏。第18分钟,维尔纳禁区内与蒂勒曼斯拼抢时倒地,裁判示意维尔纳进攻犯规。

 

21分钟,坎特中路突破后横敲,芒特再直传,维尔纳转身低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24分钟,蒂勒曼斯主罚角球开出,瓦尔迪脚后跟撩射打高了。第27分钟,芒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小舒梅切尔反应迅速化解。

 

28分钟,切尔西的角球机会,席尔瓦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1分钟,佩雷斯放倒奇尔维尔染黄。

 

31分钟,坎特被替换下场,科瓦西奇登场。第32分钟,若日尼奥直塞,维尔纳禁区内打门被封堵。

 

33分钟,詹姆斯主罚角球开出,阿斯皮利奎塔头球后蹭,维尔纳后点头球破门,通过VAR,裁判示意维尔纳手球犯规进球无效。

 

3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倒三角回敲,芒特跟进凌空抽射踢飞了。

 

38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低平球传中,维尔纳的射门被挡出。第42分钟,芒特边路穿裆过人后横传,普利西奇包抄抢射被小舒梅切尔化解。

 

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暂时0-0战平莱斯特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切尔西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奇尔维尔主罚角球开出,瓦尔迪前点头球解围失误,吕迪格门前撞射得手,切尔西1-0莱斯特城!

 

52分钟,芒特出现了受伤的情况。第57分钟,吕迪格中场长传被小舒梅切尔没收。第58分钟,吕迪格尝试突破,精彩的马赛回旋过人。

 

61分钟,蒂勒曼斯主罚角球开出被解围。第63分钟,维尔纳杀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小舒梅切尔控制。第64分钟,维尔纳禁区内被福法纳踢倒,通过VAR,裁判判罚点球。

 

若日尼奥主罚一蹴而就,切尔西2-0莱斯特城!

 

70分钟,佩雷斯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门迪没收。第75分钟,伊希纳乔外围转身低射稍稍打偏。

 

76分钟,科瓦西奇后场失误被断,恩迪迪斜塞,伊希纳乔禁区内推射破门,切尔西2-1莱斯特城!

 

78分钟,席尔瓦头球摆渡,维尔纳倒钩射门出了底线。第81分钟,福法纳拉倒维尔纳染黄。

 

85分钟,詹姆斯主罚角球传中,席尔瓦抢点头球被解围。第8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被换下时拖延时间,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89分钟,佩雷拉下底倒三角回敲,佩雷斯跟进抽射打高了。

 

92分钟,双方球员爆发大规模冲突。

 

97分钟,佩雷斯中场长传直接出了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2-1战胜莱斯特城。

 

更多关于"切尔西 莱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尔纳本赛季各赛事41次越位 英超球员中最多

英超第37轮,切尔西主场对阵莱斯特城,维尔纳上半场有一次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据进球网统计,维尔纳本赛季各赛事已经有41次越位,比其他任何英超球员都多。此前,莫拉塔因越位次数 ……[详细]

维尔纳:上半场对我来说 就像是我赛季的缩影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7轮比赛中,维尔纳制造点球,帮助切尔西主场2比1击败莱斯特城,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允许部分球迷入场“球迷回到球场是件好事,我们非常想念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