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期待再度刺傷聖徒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澳彩

  英超倒數第二輪在本週中開快車,週三凌晨有4場比賽率先進行,其中列斯聯將作客挑戰修咸頓。雖然大家都已經提前上岸,如今沒有任何能追求的目標,不過列斯聯近期保持好狀態,多場比賽下來含金量更勝修咸頓,前者延續連勝的成數看似更大。

  來到賽季尾聲,不妨對兩隊作出總結。修咸頓上半程頗長時間的強勢一度令人驚喜萬分,排名曾登上過前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自從去年十二月中戰和阿仙奴開始,聖徒在之後的24場聯賽只有5場勝仗,其中最近的4場勝仗對手分別是中下游分子的般尼、水晶宮以及提前降班的錫菲聯和富咸,總體來講他們今季的走勢是非常礙眼的高開低走,如今對上具備一定戰鬥力的對手勝算較低。另一邊廂作為今季的升班馬,列斯聯在賽季早段同樣有過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開局,不過他們長期以來都保持著較為穩定的狀態,當前積分比修咸頓多出10分,爭勝力也更勝一籌。從近期表現來看,列斯聯在最近9輪裡面取得5勝3和1負的好成績,當中不乏擊敗曼城、熱刺這些勁旅的好戲,而對陣利物浦、車路士甚至曼聯都能避免全失3分,足見比爾沙手中這朵白玫瑰已經完全適應英超強度,精神面貌看起來是比聖徒更加抖擻。

  回顧雙方今季首循環交鋒,列斯聯主場作戰,控球率以46.7%落後,傳球成功率只有68%也不及對方的75%,突破次數6比23顯得差距相當大,稍微有利的是拼搶攔截方面;雖然白玫瑰當時陷於被動,不過最終在三大主力攻擊手班福特、達拉斯和拉菲拿各建一功幫助下取得三球完勝,可見他們在把握攻勢的效率方面理想得多。值得一提的是,列斯聯最近兩連勝期間合共斬獲7個入球,西班牙攻擊手洛迪高摩蘭奴這2場比賽都是後備上陣,卻高效地攻入3球,可以預料他們依舊是那朵能刺傷聖徒的白玫瑰。

  陣容方面,修咸頓後衛貝查特繼續養傷避戰;列斯聯中場科索維與前鋒希達哥斯達也是有傷在身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修咸頓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有望一「路」狂奔

週三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車路士將主場迎來李斯特城的挑戰。兩隊早前剛剛在足總盃決賽當中碰面,結果李斯特城以1比0力挫車路士順利捧盃,一眾球員如今可謂士氣高漲,而且 ……[详细]

曼城作客先「禮」後兵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較量,屆時白禮頓將主場迎戰曼城。本場比賽,雙方均無成績壓力,曼城將繼續為歐冠決戰練兵,預計藍月亮憑藉實力優勢客場取勝。上輪聯賽,白禮頓可謂充當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