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有望一「路」狂奔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車路士將主場迎來李斯特城的挑戰。兩隊早前剛剛在足總盃決賽當中碰面,結果李斯特城以1比0力挫車路士順利捧盃,一眾球員如今可謂士氣高漲,而且他們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亦以2球完勝車路士,球員在心理方面亦佔優。在此等情況下,今仗不妨看好氣勢如虹的李斯特城乘勇再下一城。

  36輪聯賽過後,車路士錄得18勝10和8負,暫時積64分位居積分榜前四之列,但由於身後的利物浦目前手握63分窮追不捨,在聯賽還剩2輪的情況下,一切仍有變數。值得留意的是,車路士已經成功殺入歐冠決賽,如果他們最終擊敗曼城奪冠的話,球隊即使無緣聯賽前四亦能獲得來季的歐冠資格,因此車路士現時可能需要作出抉擇,是在剩餘的2輪聯賽當中拼命搶分還是留力死拼歐冠。眾所周知,歐冠乃歐洲球會的頂級榮譽,是各大豪門夢寐以求的獎盃,如今距離捧盃僅剩一步之遙,與聯賽前四相比,歐冠冠軍在球員心目中的地位肯定高得多,重心傾向歐冠無疑是人之常情。另外,車路士在此前的足總盃決賽當中以0比1惜敗給今仗對手李斯特城痛失錦標,對於一眾球員的士氣難免會有所打擊。至於近況方面,車路士最近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期間均被對手零封,球隊近期演出確實難以予人足夠信心。更為需要留意的是,車路士今季明顯缺乏強力得分手,迪姆華拿、佐真奴費路以及美臣莫特等主要攻擊手聯賽至今均只有6球進賬,此等入球能力顯然無法讓人滿意。儘管今仗坐鎮主場,但車路士今季聯賽主戰能力還不及客戰,前18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僅得8勝,主場勝率僅為四成幾,而且球隊最近4輪聯賽主場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1和2負,可見球隊近期並無什麼主場優勢可言。今仗面對來勢洶洶的李斯特城,車路士再度失利亦不足為奇。

  另一邊廂,李斯特城今季表現足以向擁躉交代,36輪聯賽戰罷,他們的戰績為20勝6和10負,現時以66個積分位居英超前列位置。由於李斯特城目前比車路士多2分,比利物浦多3分,因此他們今仗與車路士的直接對話異常關鍵,如果今仗如願擊敗車路士,李斯特城將能提前鎖定聯賽前四,因此陣中球員是役定必戰意高昂。此外,李斯特城今仗並不乏爭勝本錢,要知道,他們近期在各項賽事當中接連擊殺曼聯和車路士兩大強敵從而處於兩連勝當中,期間攻入3球只失1球,球隊如今戰鬥力實在不容小覷。更為令球迷放心的是,陣中兩大攻擊手華迪和伊恩拿祖今季在英超當中均有出色表現,這對進攻組合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24球,其中華迪今仗演出尤為值得關注,皆因這名英格蘭射手今季取得的13個聯賽入球當中有9球為客戰入球,可見此子作客入球感覺良好,他今仗無疑是車路士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再者,李斯特城今季聯賽作客頗為醒神,前18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的勝率超過六成,作客搶分能力名列英超前茅。更為值得一提的是,今季聯賽在與車路士的首循環交鋒當中,李斯特城就以2比0完勝對手,加上之前的足總盃決賽,李斯特城對陣車路士已取得兩連勝,期間攻入3球兼且力保球門不失,球員心理方面明顯佔優。綜上所述,狀態正佳的李斯特城是役確實有望凱旋而歸。陣容方面,中場哈維班尼斯和後衛莊尼伊雲斯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車路士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作客先「禮」後兵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較量,屆時白禮頓將主場迎戰曼城。本場比賽,雙方均無成績壓力,曼城將繼續為歐冠決戰練兵,預計藍月亮憑藉實力優勢客場取勝。上輪聯賽,白禮頓可謂充當了 ……[详细]

曼聯食硬富咸

週三凌晨,英超倒數第二輪火熱進行,其中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富咸。提前降班的富咸基本已經無心戀戰,而且球隊往績完全落於下風,富咸此行凶多吉少。已經鎖定聯賽前四的曼聯也開始派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