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車路士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利物浦戲劇性擊倒西布朗後,除了令今仗兩支球隊飽受壓力外,也令到歐聯席位的爭奪戰越演越激烈,我認為今場賽事車路士絕對是非勝不可。

  先撇開負阿仙奴一戰,領隊杜曹帶領的藍戰士近幾個星期於各方面都表現得十分出色,但李斯特城在足總盃決賽的表現也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狐狸兵團陣中多位球員表現突出,泰利文斯射入一記遠距離「世界波」,另外門將卡斯柏舒米高表現神勇,就像他父親跟我一同效力曼聯時一樣,多次作出超級神救,化險為夷。

  我始終認為贏波功臣是領隊班頓羅渣士。他戰術得宜,運籌帷幄,當球隊沒有控球在腳時,便向車路士的球員作出壓迫,搶到皮球後也能作出適當的決定,絕對值得取得足總盃錦標殊榮,使杜曹於今場聯賽「重賽」前增添一定的憂慮。根據我的比賽經驗,李斯特城將會在心理上佔優,今仗作客史丹福橋將會保持氣勢,無畏無懼。

  迪姆華拿狀態還未回復到自己的最佳水平,但他的速度令對方防線造成威脅,所以我不會驚訝他繼續以正選上陣。不過在幾支歐聯席位爭奪球隊中,車路士的入球數字最少,除非他們作出改善,否則最後兩場聯賽將會推翻整個賽季的努力呢!

  不論今仗的賽果如何,聯賽前四位置肯定要鬥到煞科日才有最終結果。李斯特城樂於取得1分而回,預計今仗雙方最終會不分上下,和局收場。

更多关于"切尔西 李斯特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拉素 對 拖連奴

軍情拉素剛戰吞了羅馬兩蛋,更有後衛法蘭斯高阿沙比「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拉傷腿肌的主力鋒將祖亞昆哥利亞今場多數仍要缺陣,梅利基仍會受重用,與球隊首席射手恩莫比尼拍檔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中堅李維士鄧克與前鋒馬奧比,前一輪鬥狼隊雙雙領紅牌,今輪繼續停賽。右閘祖爾韋特文繼續養傷;幸好,中場校炮手中場拉爾拉拿已傷癒,上仗鬥韋斯咸已能後備上陣。曼城續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