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曼聯 對 富咸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早前受傷,上輪鬥利物浦改由艾歷拜利夥拍域陀連迪路夫扼守中路,效果一般。門將甸恩軒達臣同場亦犯錯頻頻,領隊蘇斯克查今輪不排除會改派迪基亞把關。

  富咸雖然再一次成為升降機,不過會方依然對領隊柏加投以信任一票,下季繼續留任。小將法比奧卡維奴上輪鬥修咸頓地標戰即入波,表現備受各界讚賞,預料今輪仍獲重用。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哈利馬古尼(後衛)、丹尼爾占士(中場)、安東尼馬迪爾(前鋒)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高路(後衛)、卡亞尼(中場)

  近況

  曼聯自從確定來屆歐聯參賽席位後,在英超已接連不敵李斯特城與利物浦。球隊近期放開心情比賽,連場入得失得,踢法娛樂性豐富,但防線相當多錯漏。富咸上輪作客1比3不敵修咸頓,近8輪只得1分。球隊已篤定降班;幸好球隊戰意仍得以維持,今輪即使作客曼聯,亦不排除會與對手鬥攻,吼「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曼聯勝2比1。

更多关于"曼聯 富咸"的新闻

分析动态

迪加科斯 對 奧雷布洛

軍情迪加科斯的格拉拿夫與前鋒達爾史唐繼續因傷避戰。奧雷布洛前鋒拉斯梅斯卡查蘭倫亦要養傷。迪加科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格拉拿夫(足傷)、達爾史唐(膝傷)奧雷布洛 ……[详细]

FC水原 對 浦項制鐵

事過境遷,兩隊如今的聯賽形勢跟幾個星期前位於前列位置時經已完全不一樣,但我認為今仗戰情將會十分緊湊,事關雙方誓要擊敗對方保持自己的不敗走勢。主隊FC水原取得聯賽兩連勝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