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韩职联赛事推荐:水原城 VS 浦项制铁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韩职联
  水原城 VS 浦项制铁
  2021-05-18 18:30

  水原城最近走势反弹,他们此前曾连续3轮不胜,落入了保级附加赛区,不过最近他们开始起势,近三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水原城进攻端状态火爆,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8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水原城前锋维尔德维克近3轮韩职联打进2球,个人状态十分出色,他将会是浦项制铁后防最大的威胁。除此之外,水原城并非只有维尔德维克这一个进攻点,他们在进攻线上多点开花,本赛季已有8名球员有取得入球。

  韩职联传统强队浦项制铁在取得联赛3连胜之后,最近却陷入了4连平的怪圈,让他们最近4轮联赛就丢了12分之多,好在最近上游集团除了大邱FC之外,其余球队表现都比较拉胯,所以浦项制铁的联赛排名只下降了一位,这也使得他们在成绩上不会有很大的压力。虽然浦项制铁前锋宋旻揆目前以5球位居射手榜第3,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不过浦项制铁锋线整体进攻能力还是不行,近10场比赛一共打入9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这显然与水原城的进攻端形成反差。

  双方总共有5次交锋,水原城取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而且水原城在这期间只丢了3球,显然浦项制铁在对阵水原城时,在进攻上显得办法不多,才会处于如此下风。正好浦项制铁目前进攻端表现不佳,相信此番再度交手,他们也很难撕破水原城的后防线,所以此役看好的是水原城。

  推荐:水原城(+0.5)

  (7M/迷尼罗)

 

 

更多关于"韩职联 水原城 浦项制铁"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解读:杯赛失利联赛争四 蓝军能否复仇莱城

英超:切尔西vs莱斯特城05-1803:15两支球队刚刚在英足总杯上有过交手,最终莱斯特城是以1:0的比分战胜了切尔西,拿到了本赛季英足总杯的冠军,这也让切尔西在最近的五 ……[详细]

【意甲赛前分析】维罗纳 VS 博洛尼亚

意甲:维罗纳VS博洛尼亚时间:2021-05-1802:45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意甲将上演一场争夺,维罗纳主场面对博洛尼亚。维罗纳上场比赛在客场1-2不敌克罗托内,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