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班士利 對 史雲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班士利陣中,基程與費斯亞已傷癒,只得後衛賓威廉斯養傷。

  史雲斯迎接升班附加賽,前線老將魯迪治將會重任正選。

  班士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威廉斯(十字韌帶)

  史雲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提芬賓達(撞傷)、佐敦摩利斯(膝)、魯舒沙(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班士利在煞科日主場迎擊冠軍諾域治,戰來虎虎生威,射門次數15比5,但最後打成2比2。他們在最後21場聯賽僅負3場,而且主場戰績出色,近11仗主場聯賽只負1回。

  史雲斯狀態惹人擔憂,在煞科日精銳盡出,面對確定升班而派副選的屈福特,竟然淨負2球。他們最後5仗聯賽只得1勝,雖然以第4名完季,但今仗難予人信心。

  史雲斯在季末表現差得嚇人,班士利主場擺下擂台,有信心先拔頭籌。

  對賽

  史雲斯在上一次聯賽對戰,2比0擊敗班士利,但今回機會看淡。

更多关于"班士利 史雲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般尼茅夫 對 賓福特

軍情般尼茅夫左閘萊特基利在煞科日重上戰線,隊中只餘路易斯曲克繼續養傷。賓福特今戰回復強陣,對布里斯托城時休息的麥比奧莫將重返正選。般尼茅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華堡 對 諾高平

軍情華堡中場基連阿耶在操練中觸傷膝部,要休戰達半年之久。諾高平後衛奧利華史提芬遜出現血栓,季內肯定難以披甲。基斯杜化尼曼在週中對迪加科斯之戰復出但又告再傷,要再休戰多久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