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辛特侯遜 對 雷根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辛特侯遜上仗對海登咸有中堅添基斯達及中場羅賓舒希奧傷癒復出上陣。

  雷根斯堡有真艾維迪腿部出現髮絲性骨折,目前無法披甲,但有拿治連拿歸隊復操,今仗或可復出候命。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尼(肩膊)、柏德列舒密特(足部骨折)、比沙夏利米(恥骨)、羅斯柏爾(不詳)

  雷根斯堡
  停賽:賓尼迪沙爾拿 
  上陣成疑:拿治連拿(肌肉撕裂)
  受傷/缺陣:史度爾斯(膝部)、真艾維迪(腿部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辛特侯遜上仗作客海登咸半場前先開紀錄,但未能保住領先優勢,結果反輸1比2,連輸3仗。儘管輸波而回,他們於聯賽榜暫時仍然排在榜尾3名之上,憑較佳得失球差力壓第16位的布倫瑞克,今仗是煞科前最後1仗主場,而他們今季主場共取得28分。

  雷根斯堡周中鬥基爾先後於16分鐘及75分鐘入球領先,可惜其後短時間內連失2球落敗,本來若能於該仗補賽取勝,已可提早解除降班威脅,如今必需繼續努力,爭取早日安全上岸,保住來季德乙資格。他們近5仗只取得1分,而最近3仗作客更錄得全敗。

  辛特侯遜雖然是護級分子,但其主場成績不俗,16仗聯賽主場共取得28分,單計主場成績排第8。相反,雷根斯堡16聯賽作客僅得14分,兼且現時正值今季表現最差之際,今仗必捧主勝。

  對賽

  包括今季首循環主場勝3比1在內,雷根斯堡近6次對辛特侯遜未嘗一敗。

更多关于"辛特侯遜 雷根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柏達邦 對 格雷特霍夫

軍情柏達邦上仗對奧厄有華斯尼亞迪斯、馬素哥利亞及奧高洛捷從微傷中康復,全數重返陣中,但有艾蘭奧因持續的肌肉受傷缺陣。格雷特霍夫上周有前鋒艾美貝格倫重返團隊操練,但上仗對卡 ……[详细]

奧斯納貝克 對 漢堡

軍情奧斯納貝克上仗對禾斯貝加踢球者因累積滿黃牌停賽的防中拜恩軒寧今可復出。漢堡上仗對紐倫堡有擔任攻中的小將卡華頓於職業生涯處子上陣。奧斯納貝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