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達邦 對 格雷特霍夫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達邦上仗對奧厄有華斯尼亞迪斯、馬素哥利亞及奧高洛捷從微傷中康復,全數重返陣中,但有艾蘭奧因持續的肌肉受傷缺陣。

  格雷特霍夫上周有前鋒艾美貝格倫重返團隊操練,但上仗對卡爾斯魯厄未有列陣。

  柏達邦
  停賽:/
  上陣成疑:艾蘭奧(肌肉)
  受傷/缺陣:尼高拉斯貝治(狀態不足)

  格雷特霍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賓卡亞(不詳)、馬拉積(肌肉)

  重心推介:客勝

  柏達邦上仗作客奧厄開賽僅4分鐘已落後0比2,可是其後強勢反撲,最終締造了大勝8比3的戰果,全取3分。他們近5仗3勝2和保持不敗,今仗對主帥史提芬班加特來說,是最後1仗於柏達邦主場領軍出戰。

  格雷特霍夫上仗主場鬥卡爾斯魯厄只能憑70分鐘的12碼追成平手,未能再添進賬,只得1分而回。他們近3仗只得1勝,於聯賽尚餘最後2輪下滑落至第3位,今仗是聯賽煞科前最後1仗作客,他們今季聯賽16仗作客取得30分冠絕德乙,但最近2仗合共只取得1分。

  格雷特霍夫只需於餘下2仗多取4分,至少可保住升班附加賽資格,今仗面對已與世無爭的柏達邦可望順利開出客勝,向着鎖定前3的目標進發。

  對賽

  包括最近1次於格雷特霍夫主場踢成1比1在內,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有3次打成平手。

更多关于"柏達邦 格雷特霍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斯納貝克 對 漢堡

軍情奧斯納貝克上仗對禾斯貝加踢球者因累積滿黃牌停賽的防中拜恩軒寧今可復出。漢堡上仗對紐倫堡有擔任攻中的小將卡華頓於職業生涯處子上陣。奧斯納貝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西雅圖海灣者 對 FC洛杉磯

軍情西雅圖海灣者今仗有佐敦摩利斯、艾坦斯奧等傷兵。FC洛杉磯的卡路士韋拿、里奧尼或缺陣。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美蘭特(腿筋)、佐迪迪林(腿)、史堤芬費爾(傷患不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