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斯達辛斯 對 AIK蘇納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斯達辛斯上仗對佐加頓斯賽前突宣布陣中有2名球員染上新冠肺炎,雖沒有公布姓名,但西蒙卡隆與桑高辛特貝治同未被列入球員名單內。

  AIK蘇納中場洛積因傷,暑假前肯定無法上陣。另外進攻中場巴侯爾在鬥馬模的硬仗中亦受傷,情況如何仍未可知。

  奧斯達辛斯
  停賽:/
  上陣成疑:西蒙卡隆(不詳)、桑高辛特貝治(不詳)、史雲甘保(大腿)
  受傷/缺陣:列雲艾文(十字韌帶)、卡比奧亞達拉(十字韌帶)、查理柯爾克特(缺席)

  AIK蘇納
  停賽:    /
  上陣成疑:艾歷卡爾(不詳)、巴侯爾(不詳)
  受傷/缺陣:洛積(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奧斯達辛斯0比2不敵佐加頓斯後,已累積三連敗。更大打擊是該仗開賽前有兩名球員確診患上新冠肺炎,而比賽中又有中場史雲甘保受傷,傷勢情況如何仍未清楚。他們本已受轉會窗被禁之苦,傷兵滿營下形勢更加不妙。

  AIK蘇納本週較早前則剛在對馬模的硬仗打和,他們在上半場先失1球,但易邊後64分鐘幸得對方送上一記烏龍波,令AIK蘇納得以倖保1分。不幸的是中場巴侯爾在此戰受傷,而球隊亦在近2週賽事未能贏波。

  主隊奧斯達辛斯正飽受傷兵問題困擾,加上AIK蘇納在對賽紀錄上佔一面倒上風,估計今場亦可保持,捧AIK蘇納客勝!

  對賽

  統計雙方近5季交手紀錄,AIK蘇納保持6勝、3和及1負的佳績。

更多关于"奧斯達辛斯 AIK蘇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贊比 對 赫根

軍情米贊比只有靴文祖漢臣一名傷兵。赫根兩大主力伊蘭迪斯與杜美倫繼續缺陣。米贊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靴文祖漢臣(腳骨裂)赫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伊蘭 ……[详细]

馬模 對 卡爾馬

軍情馬模中場拉基比在對AIK蘇納之戰中克服傷患復出,踢了11分鐘,今場可望以正選上陣。卡爾馬陣中無任何傷兵停賽球員。馬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爾馬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