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貝迪斯 對 侯爾斯卡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貝迪斯精神領袖祖亞昆,今夏將年屆40歲,但日前仍獲會方續約1年。阿爾及利亞中堅艾沙文迪,來季則會以自由身轉投維拉利爾。中場發電機簡拿利斯,上輪西甲快車作客伊巴一役,只列後備並無上陣。

 

  侯爾斯卡中堅柏保路恩素亞,上週在操練期間膝部重創,將要養傷至少半年。上輪聯賽鬥畢爾包,射手辛度拉美利斯一箭定江山,成為贏波英雄。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馬田(門將)、馬田蒙度亞(後衛)、保羅阿高奧高(中場)、甘馬拉沙(中場)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奧華利拿(門將)、柏保路恩素亞(後衛)、雷仙奴(後衛)、烏真里華達拉馬(中場)

 

  近況

 

  貝迪斯近期成為和波專家,近8輪聯賽1勝7和,上輪又被伊巴迫和1比1;進攻火力銳減,今輪即使遇弱旅亦可勝不穩。侯爾斯卡近期在主場接連以1比0擊敗皇家蘇斯達與畢爾包,重燃護級希望,奈何球隊作客已3連敗,當中僅入1球,攻力相當疲弱;今輪出訪貝迪斯,預料會先求穩守,不排除會以1分為目標,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貝迪斯勝2比0。

更多关于"貝迪斯 侯爾斯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濟州聯 對 FC大邱

軍情濟州聯中場金泳旭剛戰聯賽後備登場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但此子非常規正選,缺陣影響亦未算太大。前鋒周敏圭剛戰梅開二度,終止3場入球荒,今季已入7球,狀態回起,最具威脅 ……[详细]

華拉倫加 對 基斯迪辛德

軍情華拉倫加陣容完整,只有中場奧甸賀姆倦勤。基斯迪辛德主要有數名球員上陣成疑,包括左閘艾斯巴克及中場卡路迪拿。華拉倫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奧甸賀姆(膝部)基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