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京都不死鳥 對 水戶蜀葵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京都不死鳥現時並無傷兵。

  水戶蜀葵同樣沒有傷兵。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京都不死鳥上仗憑荒木大吾一箭定江山,主場1比0擊敗山形山神,贏得重要的1仗,近8仗7勝1和,當中和波1仗是作客FC琉球,可說是近期走勢最強勁的球隊。他們目前信心十足,走勢凌厲,兼且沒有傷兵憂慮,至今火力十足(共入24球)之餘,失球亦不多,僅失10球,有7仗更保持清白之身。球隊現時已逼近榜首,只落後4分,戰意毋須懷疑,必定全力爭取連勝,避免無必要的失分。

  水戶蜀葵上仗主場鬥櫪木SC,多得對手的1個烏龍球扳平,最終踢成1比1和局。經過開季10戰4勝後,他們近期取得2連勝加首仗和波,今仗對於主隊京都不死鳥來說並非輕易的搶分對手。他們至今攻入19球,攻力一如上季強勁,可是同樣地,防線亦有大量失球,因此,保持強大的攻力之餘努力改善防線將是他們逼切的任務。

  儘管水戶蜀葵擁有不俗的潛質,可是今仗面對主場出擊的京都不死鳥,應無力招架。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水戶蜀葵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京都不死鳥 水戶蜀葵"的新闻

攻略动态

3雄过关马体铁胆

翼锋恩历克卡拉斯高成为西甲一哥马德里体育会争标重要棋子,四月至今独取四入球四助攻表现抢镜。今晚这名比利时国脚有力率牀单军团地头大胜无欲无求的奥沙辛拿争取提早封王,直取让球 ……[详细]

森巴起动争四「红」心

西布朗英超排尾二已笃定降班,但锋将马图斯佩雷拉获多家友会垂青,锋芒盖过巴西同胞罗拔图法明奴。然而,后者最近全面回勇,身边又有穆罕默德沙拿等星将支援,今晚联赛势率利物浦挫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