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拉倫加 對 基斯迪辛德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拉倫加陣容完整,只有中場奧甸賀姆倦勤。

  基斯迪辛德主要有數名球員上陣成疑,包括左閘艾斯巴克及中場卡路迪拿。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甸賀姆(膝部)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斯巴克(肌肉)、奧斯洛戴亞尼(肌肉)、卡路迪拿(大腿)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華拉倫加在週中以3比0大勝白蘭恩,取得今季首場聯賽勝仗,應可令今仗的士氣提升。華拉倫加上週末曾與洛辛堡踢成和局,那是面對更硬朗的防線。基斯迪辛德至今表現不濟,可以估計華拉倫加會憑較佳的質素及高一班的實力秤先。主力派牌球員艾朗當奴姆對白蘭恩踢出水準,梅開二度之餘亦交出助攻,他在最好狀態的時候屬挪超中的頂級球員。

  基斯迪辛德的最大問題是要適應缺少主力前鋒艾馬柏歷堅奴的日子,他上季在聯賽攻入過25球。球隊前線表現啞火,但公平點來說他們完場的兩仗,面對的對手是波杜基林特及莫迪。作客對華拉倫加不會是容易應付的,他們開季的賽程實是非常難捱。基斯迪辛德至今的唯一作客賽事是0比2敗給莫迪,若非門將麥達摩特有上佳表現的話,料已有更多失球。而他們於上仗主場對波杜基林特亦是輸0比2。

  今仗很難出現華拉倫加取勝之外的戰果,他們應可輕鬆獲勝。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部錄得和局。

更多关于"華拉倫加 基斯迪辛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東京綠茵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東京綠茵早前缺陣的平智廣仍未有詳細消息,依然上陣成疑。北九州向日葵目前沒有傷兵。東京綠茵停賽:/上陣成疑:平智廣(不詳)受傷/缺陣:/北九州向日葵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町田澤維亞 對 新潟天鵝

軍情町田澤維亞只有佐野海舟1名傷兵。新潟天鵝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羅美路法蘭克仍然缺操,今仗依舊上陣成疑。町田澤維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佐野海舟(膝部)新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