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宮松鼠 對 岡山綠雉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宮松鼠續有3名傷兵缺陣。

  岡山綠雉仍有多達6名傷兵倦勤。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藤沼拓夢(膝部手術)、高田颯也(膝部)、奧拔侃志(腿後腱)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廣木雄磨(大腿拉傷)、保連奴(大腿拉傷)、田中裕介(膝部)、關戶健二(腹股溝)、齊藤和樹(大腿)、濱田水輝(小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大宮松鼠上仗有小野雅史於76分鐘破網領先,正當以為全取3分在望,卻於92分鐘被群馬草津溫泉扳平,只能踢成1比1和局,痛失重要的2分。他們近8仗只取得4分,如今於聯賽榜敬陪末席(預期會方或會於不久後撤換主帥),該4分來自4仗和波,而且全是作客,至今所入14球有4球都是來自於3月尾的對上1仗罕有勝仗,其後猶如石頭下墜般直插榜尾,球隊正面臨首次跌落日丙的危機。

  岡山綠雉上仗作客千葉市原有川本梨譽及疋田優人2度破網,但亦未能倖免作客慘敗2比4,近期連輸2仗共失6球,今仗也許要慶幸前來到訪的對手是包尾球隊。一如近期所見,他們再次受傷兵問題困擾,隨着球季發展傷疲陸續增加,我很擔心當他們的傷兵增至10至12人時會有怎樣的表現,可以預期他們將再次迎來1個一事無成的球季,甚至有降班威脅。

  我認為大宮松鼠跌落榜尾後會反彈有好表現,但似乎不足以取勝,穩陣之選還是要岡山綠雉受讓。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岡山綠雉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大宮松鼠 岡山綠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形山神 對 FC愛媛

軍情山形山神續有櫛引政敏及松本怜大2人因傷倦勤。FC愛媛早前受傷的大谷尚輝,其傷勢仍未有詳細消息,今仗依舊上陣成疑。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櫛引政敏(膝部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水戶蜀葵

軍情京都不死鳥現時並無傷兵。水戶蜀葵同樣沒有傷兵。京都不死鳥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水戶蜀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京都不死鳥上仗憑荒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