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马洛塔:孔蒂很有雄心 他和张康阳将在下周会谈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国际米兰CEO马洛塔接受了采访。对于在尤文图斯安联竞技场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和过去的一些问题,马洛塔耸了耸肩,没正面回应。但是,他承认,孔蒂“非常有野心”,他希望国际米兰能有所进步。

 

马洛塔在尤文开始九连冠时就担任球队的体育总监,在国际米兰,他结束了尤文在意甲的9个赛季的统治。

 

对于和尤文的国家德比,马洛塔说到:“我们以意大利冠军的身份来到这里,这让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是管理者,所以我们知道我们要怎样在一个俱乐部开始冒险,也知道要怎么结束它,因为事情就是这样的。我很高兴来到像国米这样的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我希望在这里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他继续补充说:“当你赢得冠军时,总是会有强烈的情绪,老实说,我们没有期望这么早就实现这个目标。我们的主席张康阳已经在米兰几周了,对阵尤文的比赛是意大利国家德比,所以有主席陪在我们身边是正确的。”

 

当被问及尤文图斯是否后悔让他离开,并让他的前任助理法比奥-帕拉蒂奇顶替他时,马洛塔只是耸了耸肩膀。

 

他继续说到:“我们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这就是目前教练和董事所处的情况。我必须说,转会到国米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动力和兴奋感,我们都很高兴能赢得这个联赛冠军。”

 

最后,马洛塔被问到,下赛季孔蒂想要的国米和他们所能提供的阵容之间是否有差距。对此,马洛塔表示:“孔蒂是一位成功的教练,他在国际米兰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当然,成功的教练都很有雄心,所以他在国米的时代开始得很好,他只是想再进一步。我们所有人都是如此。下个星期,如果不是更早的话,我们的主教练和主席将举行一次会议,所以我相信并希望,我们能继续在一起公事。”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马洛塔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麦孔:喜欢孔蒂麾下的国米 他们会力争战胜尤文

在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焦点大战开始之前,国米名宿麦孔接受了国米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以及孔蒂的话题。现在国际米兰已经提前夺冠,这会让今天的比赛变 ……[详细]

巴黎有意今夏再追什克 已安排中间人开始运作转会

国米新闻网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准备在今夏再次追逐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据悉,巴黎已联系中间人开始运作引进什克里尼亚尔的事宜,什克里尼亚尔对待在国米感到满意,并未考虑离开,但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