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C罗被换下感到高兴 他在更衣室内微笑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3-2战胜了国际米兰,拿下了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皮尔洛表示,这可能是少数几次C罗被换下后感到高兴的比赛之一了。

 

你们在比赛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

 

“是的,我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场尤文图斯的比赛,可能整个赛季我们都没有这样进行过一场比赛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战斗到了最后,我们也有责任一直拼到最后。本坦库尔被罚下之后,这场比赛就变得一种不同。但是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强大的求胜心帮助我们克服了困难。”

 

球队今天的态度很好,但是依然错过了很多机会,你是否感到遗憾?

 

“今天我们依然以尤文图斯的方式进行比赛,我们想要不惜一切代价地实现我们的目标。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付出了很大的牺牲。当我们每个人内心都燃起火焰,当我们每个人都充满渴望,那么想要战胜我们就会变得非常困难。”

 

有人说你们的更衣室存在问题,这是真的吗?

 

“我们会问自己一些问题,比如我们会问自己到底在哪些方面有不足之处,我们是不是对胜利缺乏饥饿感,是不是内心深处的火焰不是那样旺盛,这种情况在获得九连冠之后是可能发生的。只不过我们必须去战斗,我们必须要从自身寻找问题。本赛季我们发挥得不够理想,这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而今晚我们的表现说明了我们其实有实力踢出高水平的比赛。”

 

主裁判卡尔瓦雷塞的判罚对球队的影响有多大?

 

“被罚下一人确实对我们、对比赛造成了一点影响,因为我们需要重新对场上局势进行评估。另外,我觉得本坦库尔的这张红牌也有待商榷,我不喜欢它,因为本坦库尔在比赛刚开始不久就吃到了第一张黄牌,卡尔瓦雷塞对我们的正常犯规出牌,而国际米兰那边劳塔罗的多次犯规才吃到一张黄牌。算了,我不想在这里罗列这些情节,但是被罚下一人肯定会影响我们,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们也都看到了。”

 

C罗是如何接受被换下的?

 

“我认为这可能是少数几次C罗很高兴被换下的情况之一,因为我们少一人应战,阵型缩得很靠后,C罗得不到什么机会,他不得不去主动向对手施压。他很平静,也很满意,在更衣室里他也面带微笑。要知道,C罗被换下后还感到高兴是不常见的。”

 

接下来你们还将面临与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比赛,你们还会以这种方式赢得胜利吗?

 

“这场比赛的胜利给了我们强大的力量和动力,想要战胜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并不容易,但是我们想要不惜一切代价地进行比赛。现在最重要而是恢复体力,然后以最佳状态参加意大利杯决赛,重新投入战斗,因为我们这段时间参加了很多比赛,而且耗费了很多精力。”

 

你考虑过自己的未来吗?

 

“还没有考虑过,现在我想的是意大利杯决赛。”

 

球队是否需要重建?

 

“我认为现在球队的组织架构很健全,我们依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可能缺少大赛经验,但是我们有很好的组织架构,而且现在球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但是当然,所有的事情有依然可以继续改善。”

 

为什么没有在赛前列队对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国米表示欢迎?

 

“这是我们俱乐部层面的决定,桑普多利亚做了他们的决定,我们做了我们的,就是这样。对于我们而言,此前我们实现了意甲九连冠,但是从来都没有球队列队向我们表示祝贺,而我们也没有义务为冠军列队欢迎。”

 

你怎么看待那不勒斯、AC米兰本轮的比赛?是否与2018年收官阶段有相似之处?

 

“希望如此吧(2017-18赛季,尤文与那不勒斯争冠,尤文图斯在收官阶段表现稳健,那不勒斯则接连犯错,在第35轮那不勒斯0-3不敌佛罗伦萨,362-2战平都灵,最终尤文成功夺冠。而本轮那不勒斯也将客场对阵佛罗伦萨),我们今天的重点是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在已经实现了目标。另外,我们将等待明天比赛的结果,希望能有球队犯错误,我们一起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更多关于"皮尔洛 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助球队打破僵局 C罗晒图鼓励球队:直到最后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3-2战胜了国际米兰,拿下了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C罗罚失点球后补射命中,帮助尤文图斯打破僵局。他在第70分钟被换下。比赛结束后,C罗在社交 ……[详细]

门德斯:C罗目前无意回到葡萄牙体育踢球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推特报道,门德斯否认了C罗将回到葡萄牙体育踢球的传闻。门德斯在采访时说:“C罗不会重返葡萄牙体育踢球的。”“他为球队(葡萄牙体育)获得(本赛季联赛)冠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国米助教:裁判的判罚太明显了 这时候多说无益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2-3不敌尤文图斯,比赛中,主裁判卡尔瓦雷塞总共判罚了3个点球,2张红牌,他的判罚在赛后也引起了一些争议。国米助理教练斯泰利尼在赛后接受了 ……[详细]

被问裁判判罚 基耶利尼:我不能说什么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3-2战胜了国际米兰,拿下了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基耶利尼在比赛中制造了一粒点球,但是也打进了一粒乌龙球。比赛结束后,基耶利尼被记者问到了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