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斩尤文生涯100球!连停带过完美一击 成足坛首人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一轮意甲对战米兰,尤文0-3大溃败,C罗全场比赛隐身,禁区内4触球2射0正。本轮与萨索洛的比赛,C罗找回状态。上半场比赛尾声阶段一次停球、过人、闪开射门角度的动作后推射得分,完成了尤文生涯百球里程碑。下半场比赛,C罗晃倒防守球员一次内切后的射门,但是却击中立柱,C罗遗憾的失去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C罗在意甲第34轮梅开二度,尤文生涯进球来到99球。但是在上轮与米兰的比赛中,C罗全场发挥低迷,失去了斩获百球的机会。本轮客场与萨索洛的比赛,C罗首发出场,而萨索洛也是C罗尤文生涯打入首个进球时所面对的球队。

  比赛进行到半场尾声,C罗发威了。萨索洛后卫中场附近头球解围失误,拉比奥直接将皮球头球点给了右侧插上的C罗。C罗快速杀入禁区内,右脚一个漂亮的连停带过的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同时还晃开了射门的角度,停过射一气呵成,皮球也最终飞入球门左下死角。

  C罗的进球帮助尤文将比分改写为2-0,平复了尤文球员的心态,同时也为最终的3-1获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C罗的这个进球不仅精彩,而且对于C罗也是意义重大,这是其加盟尤文后为球队各项赛事打入的第100个进球,C罗也成为了五大联赛中第一个为三支不同国家联赛的球队都打入100+进球的球员。其中C罗为曼联打入118球,为皇马打入450球,为尤文打入100球。另外,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还打入103个进球。

  C罗为尤文打入100个进球,用了不到3个赛季,他也是完成百球里程碑耗费赛季最少的尤文球员,他身后是四个赛季打入100进球的西沃里。但是从两者的进球效率看,C罗低于西沃里。C罗打入100球用了131场比赛,而西沃里打入100球用了124场比赛。

  一个不容忽视的细节是,虽然完成了自己的尤文百球里程碑,但是C罗却似乎不太高兴。他没有做出经典的“siu”的庆祝动作,而只是与队友拥抱,他的脸上也没有笑容,这或许与尤文当前成绩不佳有关。下半场比赛,C罗还有一次梅开二度的机会,他在禁区内左侧面对防守球员晃倒对手,内切后低射,但是皮球却击中立柱弹出。C罗非常的郁闷,满脸的失望。

  C罗完成了自己的尤文百球里程碑,而迪巴拉也不甘落后。比赛第66分钟,迪巴拉接到库卢塞夫斯基的传球后在禁区内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打入一球,这个进球也是迪巴拉加盟尤文打入的第100个进球。与C罗虽然同场完成百球里程碑,但是仅从效率看,迪巴拉却低得多,他打入100球用了252场比赛。

更多关于"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永远的神!43岁布冯神预判扑点 刷新意甲历史

本赛季结束后将会离开尤文的布冯在意甲第36轮首发出场,尽管已经43岁,但是布冯宝刀不老,他全场2次成功扑救,其中更是扑出了对方的点球,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扑出点球年龄最大的门 ……[详细]

特雷泽盖:仍信尤文能进前四 但须尽快找到方案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0-3不敌AC米兰,在欧冠资格的竞争中输掉了一场关键战役。在接受采访时,尤文图斯名宿特雷泽盖谈到了这场惨痛的失利,他表示自己仍然相信尤文图斯能找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