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旧将:尤文错误来自管理层 皮尔洛不该教一线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全尤文网记者采访时,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旧将塞尔吉奥-戈里谈到了两支球队将要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以及关于皮尔洛的话题。他认为尤文图斯本赛季很多错误都来自管理层,而皮尔洛不应该直接执教一线队,本赛季的尤文图斯从来都没有拿出过端正的态度。

 

你认为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之间将进行一场怎样的比赛?

 

“在我看来,这肯定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国际米兰可能会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因为无论比赛如何进行,态度始终都是至关重要的,而本赛季,尤文从来都没有在比赛中拿出过端正的态度。所以如果本场比赛依然如此,国际米兰肯定会占据上风。”

 

尤文图斯拿不出正确的态度,在你看来是为什么呢?

 

“我认为主要问题出在教练身上,你不能让一名新手教练直接执教一线队,我认为皮尔洛还没有准备重返,他应该先从U23梯队开始执教生涯,逐渐积累经验,然后成为一名一线队主教练。”

 

但是俱乐部中有人选择了皮尔洛

 

“是的,所以我认为尤文图斯在赛季结束后需要做出全面的反思,从俱乐部主席到体育总监。我认为本赛季尤文图斯的很多问题其实并不是来自于球队本身,而是来自于管理层。”

 

具体来说是什么?

 

“尤文图斯这样的俱乐部一直都更加注重形式,而不是实际内涵,这样的工作作风并不务实,所以出现了很多问题。本赛季尤文图斯犯了太多的错误,从去年夏天的苏亚雷斯事件,再到不久前的欧洲超级联赛事件。在我看来,他们犯错太多了,赛季结束后,他们真得好好反思反思。”

 

要想东山再起,尤文图斯要怎么做?

 

“尤文图斯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尤文图斯锋线不错,后防线不错,却几乎没有中场。我们都是知道的,一支球队的中场表现如何非常重要。这只是我举的一个例子。”

 

你具体说说吧,尤文图斯的中场怎么了?

 

“如果本赛季结束后,我们发现麦肯尼是尤文图斯阵中表现得最好的中场球员,那么我们就必须问自己一些问题:麦肯尼只是一名普通球员,而在尤文图斯现在这样非高水平的中场中,他却显得尤为突出,这是什么原因。”

 

最近有不少关于阿莱格里可能重返尤文图斯的撰文,你怎么看?

 

“阿莱格里是一个非常务实的教练,他肯定会比皮尔洛做得更好。”

 

最近很多媒体都在讨论尤文图斯是否会赛前列队,向已经夺冠的国际米兰表示欢迎,你怎么看?

 

“如果他们这样做,那必须得是发自内心的,否则最好不要这么做,比赛本身已经非常重要了。”


更多关于"尤文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济奥:尤文决定让皮尔洛带队至本赛季结束

迪马济奥报道,尤文高层开会结束,决定让皮尔洛带队至本赛季结束。今天凌晨,尤文主场0-3不敌AC米兰,球队在还剩三场联赛的情况下排名第五位,落后第四的那不勒斯1分。Spor ……[详细]

皮尔洛:不会主动辞职 为不得不调整战术

在本场意甲35轮的焦点战中,尤文坐镇主场0-3完败米兰。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比赛的进程,同时也谈到了队内的各种情况。尤文图斯在比赛中看起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门德斯:C罗目前无意回到葡萄牙体育踢球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推特报道,门德斯否认了C罗将回到葡萄牙体育踢球的传闻。门德斯在采访时说:“C罗不会重返葡萄牙体育踢球的。”“他为球队(葡萄牙体育)获得(本赛季联赛)冠 ……[详细]

小基恩愿意重返尤文 但前提是能出战下赛季欧冠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小基恩对在今夏重返尤文持开放态度,但前提是斑马军团确保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小基恩在2019年从尤文转会到埃弗顿,但上赛季他在太妃糖发挥不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