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梅爾城 對 奈梅亨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梅爾城後衛利斯古爾停賽。中場施安艾馬斯及後衛雲華亞根因傷避戰;至於後衛巴卡、前鋒馬加列哈及伊利亞斯蘇連遜仍然上陣成疑。

  奈梅亨後衛奧丹度停賽期滿復出。前鋒雲達蘇積斯倦勤;後衛布古素、前鋒泰魯安丹及後衛普柏則未知能否上陣。

  阿梅爾城
  停賽:利斯古爾
  上陣成疑:巴卡(不詳)、馬加列哈(不詳)、伊利亞斯蘇連遜(不詳)
  受傷/缺陣:施安艾馬斯(撞傷)、雲華亞根(韌帶撕裂)

  奈梅亨
  停賽:/
  上陣成疑:艾巴拉斯(不詳)、布古素(不詳)、泰魯安丹(不詳)、普柏(撞傷)
  受傷/缺陣:雲達蘇積斯(膝)

  重心推介:主勝

  阿梅爾城最後一輪聯賽主場迎戰燕豪芬青年隊於上半場落後0比1下,僅由後衛丹尼爾比迪積克在下半場憑著角球轟入,替球隊逼和1比1完場,令人失望。

  奈梅亨聯賽煞科戰主場鬥榜尾多德勒支先失守,幸得前鋒蘭基路贊加於16分鐘追平完上半場。下半場中場查維亞維特於臨完場一刻射入,令奈梅亨以2比1反敗為勝。

  阿梅爾城19場主場聯賽取得13勝,當中近6場保持不敗。奈梅亨19場客場聯賽獲得9勝2和8負,當中近5場卻輸了4場。由此可見,今番阿梅爾城主場出擊應較為可取,主勝可期。

  對賽

  阿梅爾城近3次聯賽主場鬥奈梅亨錄得全勝。至於本季聯賽碰頭,阿梅爾城主場及客場分別以2比0及1比0贏波。

更多关于"阿梅爾城 奈梅亨"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德列治 對 亨克

軍情安德列治主帥高柏尼近日入選年度最佳教練候選人,證明實力;不過該前曼城球星近日透露,球隊上下在練習及比賽中,均失去了集中力,形容現時情況不妙。亨克的比甲神射手保羅安亞祖 ……[详细]

賓菲加 對 士砵亭

軍情賓菲加年輕前鋒干卡路剛戰聯賽後備上陣梅開二度,成為球隊贏波最大功臣,今場仍會有披甲機會;但兩大主力射手施費洛域及禾特舒密特,仍會先負起攻堅重任。士砵亭剛戰聯賽喪攻博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