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雲達斯 對 國際米蘭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雲達斯王牌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剛戰聯賽重拾射門鞋,取得加盟祖雲達斯以來的第100球;今季在意甲已攻入28球,在聯賽射手榜遙遙領先,今場仍會與剛戰也有入球的保羅戴巴拿合作攻堅。艾華路莫拉達先任後備。

  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剛戰聯賽復任正選即有入球,今季意甲攻入22球;但今場或要在前線孤軍作戰,因另外兩名前鋒拍檔阿歷斯山齊士及拿達路馬天尼斯剛戰先後傷出,二人今場恐怕要一同缺陣。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拉洛夫(後衛)、維達爾(中場)、阿歷斯山齊士(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前鋒)

  近況
 
  祖雲達斯剛戰殺敗薩斯索羅,立即從前仗不敵AC米蘭反彈,為爭下屆歐聯席位,今鬥已提早奪得聯賽錦標的國際米蘭,絕對不容有失,主場出戰可秤先。國際米蘭剛戰擊敗羅馬,近4場聯賽全勝,提早封王後仍保持強勢;但今鬥祖雲達斯始線是例行公事,而且前線有傷兵,作客稍為看淡。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祖雲達斯1勝1和。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國際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车仔狐狸强细争霸

第140届英足盃决赛今晚爆发,由车路士同李斯特城于温布莱球场争霸!车仔防守稳健,近8场赛事5胜2和只失3球,但前线把握力仍有待改善,相反李斯特城侵略性较强,相信车仔会以传 ……[详细]

修咸頓 對 富咸

軍情修咸頓門將費沙科士打,上輪聯賽鬥水晶宮勇救12碼,成為贏波一大功臣。射手丹尼艾格斯傷癒復出隨即轟入2球,演出同樣搶鏡。另一前鋒查阿當斯上輪亦有不俗發揮,個人交出1入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