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车仔狐狸强细争霸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东方日报

  第140届英足盃决赛今晚爆发,由车路士李斯特城于温布莱球场争霸!车仔防守稳健,近8场赛事5胜2和只失3球,但前线把握力仍有待改善,相反李斯特城侵略性较强,相信车仔会以传控嘅稳阵策略应对。双方近8次交手7次法定时间开2球或以下,「双蓝会」2.5球入球细热都要捧。

  车路士对上4届有3次杀入英足盃决赛,不过只于2017/18年球季以1比0击败曼联捧盃,今届当然希望夺标而回,再喺月底赢埋欧联做「双冠王」。李斯特城自1969年后再次跻身呢项英格兰历史最悠久嘅盃赛决赛,亦期望首尝捧盃滋味。

  双方射手脚头无灵
  正因为双方都咁肉紧呢场决赛,或多或少会踢得较保守。车仔自杜曹上任后,后防转踢3中坚,由艾斯派古达、堤亚高施华同鲁迪格组成嘅3人防线,目前堪称欧洲最强。不过前锋迪姆华拿出名「败家」,虽然中场供应足够,但车仔入球数字仍然偏低。

  李斯特城今季表现平稳,啱啱喺联赛作客击败曼联成功反弹,可惜上季英超神射手占美华迪脚头无灵,近12场只入1球,加上中场线争夺肯定唔够车仔嚟,要攻入车仔大门有一定难度,今场高手过招随时「一招了」,甚至要踢到加时先分到胜负,细盘稳开。

 

更多关于"车路士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修咸頓 對 富咸

軍情修咸頓門將費沙科士打,上輪聯賽鬥水晶宮勇救12碼,成為贏波一大功臣。射手丹尼艾格斯傷癒復出隨即轟入2球,演出同樣搶鏡。另一前鋒查阿當斯上輪亦有不俗發揮,個人交出1入波 ……[详细]

祖记国米Goal手大驳火

今晚意甲重头戏,祖云达斯主场迎战今季盟主国际米兰。祖记为免缺席下届欧联,急需抢分争入前4,主场势必豁出去抢攻;国米夺冠后并冇放软手脚,近两场合轰8粒,遇死敌亦希望踩多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