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修咸頓 對 富咸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修咸頓門將費沙科士打,上輪聯賽鬥水晶宮勇救12碼,成為贏波一大功臣。射手丹尼艾格斯傷癒復出隨即轟入2球,演出同樣搶鏡。另一前鋒查阿當斯上輪亦有不俗發揮,個人交出1入波1助攻。

  富咸門將艾路拿,上輪聯賽鬥般尼在下半場一次出迎失誤,在禁區外疑似用手接觸皮球,但VAR團隊未有表示。球隊雖然再一次做升降機,不過領隊柏加仍獲會方信任。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賴恩貝特蘭(後衛)、史摩邦尼(中場)、奧里奧爾羅美奧(中場)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高路(後衛)、夏里遜列特(中場)、卡亞尼(中場)

  近況

  修咸頓上輪雖然開賽早段已落後,但球隊換邊後狂攻,最終成功反勝水晶宮3比1;今輪續留守主場出擊,預料球隊仍會採取主動向對手施壓,連捷在望。富咸上輪不敵般尼後,已宣布提早降班,球隊表現毫無改善,進攻火力極為疲弱;球員意志消沉下,遇上踢法進取主動的修咸頓,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0比0。

更多关于"修咸頓 富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记国米Goal手大驳火

今晚意甲重头戏,祖云达斯主场迎战今季盟主国际米兰。祖记为免缺席下届欧联,急需抢分争入前4,主场势必豁出去抢攻;国米夺冠后并冇放软手脚,近两场合轰8粒,遇死敌亦希望踩多脚。 ……[详细]

慕遜加柏 對 史特加

軍情慕遜加柏衛馬馬度杜哥利因阿基里斯腱重創,今季已提早收咧。鋒將托賓梅素也未擺脫膝傷,今場上陣成疑。史特加右翼鋒羅拔圖馬斯莫上輪聯賽傷出,入替他的坦古古尼巴利,也在之後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