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国杯-姆巴佩2球+踩单车破门!巴黎总分8-7进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点,法国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蒙彼利埃。上半场比赛姆巴佩率先取得进球,拉波尔德中场休息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姆巴佩再入一球,德洛特将比分扳平。两队2-2战平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帕雷德斯、马尔基尼奥斯以及内马尔在前5轮都将点球打进,第6轮点球大战中桑比亚踢飞点球,小基恩打进决胜一球,最终巴黎点球大战6-5获胜,总比分8-7晋级决赛。

  第10分钟,盖耶直塞禁区,姆巴佩抽射破门,巴黎1-0领先。第14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外远射攻门直接偏出底线。第16分钟,盖耶直塞禁区,姆巴佩推射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巴黎左路直塞,伊卡尔迪禁区内得球后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28分钟,姆巴佩左路横敲禁区,伊卡尔迪中路推射攻门被门将扑住。第30分钟,帕雷德斯接拉菲尼亚传球后远射攻门打高。第37分钟,姆巴佩分球,伊卡尔迪攻门打偏。第45分钟,费里斜传分球,拉波尔德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右侧抽射攻门偏出底线。第50分钟,拉菲尼亚送助攻,姆巴佩带球突入禁区过掉包夹他的防守球员后抽射破门,巴黎2-1再度领先。

  第59分钟,帕雷德斯突入禁区后横敲,伊卡尔迪脚后跟分球,萨拉维亚推射攻门被扑出底线。第61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后抽射攻门被挡出。第74分钟,列斯迪传中,拉波尔德头球攻门被扑出。第83分钟,蒙彼利埃后场断球后反击,拉波尔德接中路斜传后横敲门前,德洛特包抄推射破门,2-2。

  两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里2-2战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第1轮,萨瓦尼和迪马利亚将点球罚进,1-1。

  第2轮,德洛特和德拉克斯勒也双双将点球送进了球门,2-2。

  第3轮,马维迪迪的点球攻门被纳瓦斯碰到,但皮球仍然飞进了网内,帕雷德斯点球命中,3-3。

  第4轮,列斯迪和马尔基尼奥斯都将点球罚进,4-4。

  第5轮,拉波尔和内马尔双双命中,5-5。

  第6轮,桑比亚将点球踢飞,小基恩命中,5-6,最终巴黎在点球大战中击败蒙彼利埃,以8-7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25-巴克、22-迪亚洛、5-马尔基尼奥斯、24-弗洛伦齐(85''10-内马尔)/12-拉菲尼亚(72''11-迪马利亚)、27-盖耶(81''15-达尼洛-佩雷拉)、8-帕雷德斯/7-姆巴佩(81''18-基恩)、9-伊卡尔迪、19-萨拉维亚(72''23-德拉克斯勒)

  蒙彼利埃(433):16-贝尔塔德/7-列斯迪、3-康格尔、4-希尔顿 、2-索奎特(45''19-马维迪迪)/6-桑比亚、25-莫莱(86''20-多利)、12-费里(68''14-勒塔莱)/11-萨瓦尼耶、9-德洛特、10-拉波尔德

 

更多关于"巴黎 蒙彼利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今夏考虑出售迪巴拉 已将他推荐给巴黎

据《法国足球》报道,迪巴拉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斑马军团,尤文已将他推荐给巴黎圣日耳曼。迪巴拉上赛季帮助尤文赢得意甲九连冠,他还当选最佳球员,但他本赛季多次受到伤病困扰,即便 ……[详细]

队报:维拉蒂需三周时间康复 无缘本赛季剩余赛事

据《队报》报道,维拉蒂的伤病可能使他提前结束本赛季在巴黎的征程。维拉蒂在上周的训练中右膝内侧外韧带肿胀,他因伤错过了对阵雷恩的法甲联赛,而且对他来说,本赛季其实已经结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